home

太極門桃園道館新春茶敘 凝聚善心關懷與祝福

    2023-02-13
 

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賴香伶、市議員于北辰及張桂綿特別錄製影片表達祝賀。
  2月12日下午,貴賓雲集太極門桃園道館「金兔迎春 點亮光明」新春茶敘,感受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熱鬧滾滾的茶敘活動。現場有金兔、銀髮族及小朋友歡喜迎賓,還有送福氣的闖關遊戲:歡樂大富翁、能量滿滿紅包牆、好福氣兔you及五寶轉好氣,祝福新的一年能量滿滿、福氣滿滿。

  茶敘相聚,凝聚彼此的善心、關懷與祝福。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心,為生命之根本,願人人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準則。每一位世界公民都是良心領袖,牽起彼此的手,讓『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及『快樂』永遠伴隨每一個人,願世人不再痛苦,
立委鄭運鵬、萬美玲與各界貴賓,一同前來參與盛會。
願世界永享太平!」

  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賴香伶、市議員于北辰及張桂綿特別錄製影片表達祝賀。市長張善政祝賀太極門桃園、中壢及環北各道館「兔躍新程 再創高峰」;立委賴香伶祝福:「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愛是一切的答案,願一起為世界祈福,光明喜悅豐盈人心」;市議員于北辰表示,在疫情愁雲慘霧及經濟不景氣之下,感謝有太極門為社會帶來正向能量、朝向光明,帶領引導社會朝向真、善、美,讓桃園發光發熱。

  立委萬美玲、鄭運鵬;議員陳美梅、林政賢、段樹文、許家睿、余信憲、黃瓊慧、張碩芳、李宗豪;教授連福隆、陳建松;里長陳淑珮、莊蔡枝蓮、翁渭業、謝春杉、劉信通、陳姵樺、張素伶、楊順益;市議員張碩芳服務團隊執行長劉茂群、桃園市藍天志工團體關懷協會執行長林秋霖、前桃園農工家長會會長簡靖澐、興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守泰、台灣關公文化協會副秘書長潘勇太等前來參與盛會。

  立委鄭運鵬表示,良心在心上,幸福快樂就在身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世界推廣良心運動,讓台灣與世界一起成長茁壯,祝福大家蒸蒸日上;立委萬美玲提到,每一次來到太極門,都感覺是來充電,這裡充滿正能量、愛與善的力量,老老少少都來修養心性,大家都往正向的發展。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Osnabrück University)駐台教授連福隆教授表示,師父的良心、愛與和平的運動,受到全世界的重視,保衛人權、法稅正義及促進和平都是要透過良心來實踐。元智大學教授陳建松表示,認識太極門這麼多年,許多新血輪輩出,都仍保持令人感動的正能量,這個正能量就是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為世界的祈福與愛的力量。

  電子公司主管林倉億,在太極門練功近30年,他分享如何「積累人生的資產」。周遊列國於30多國,他如何樂於工作,除了累積有形的財富,無形的資產-健康、智慧、快樂及幸福更為重要,帶大家一同走進人生五寶的尋寶遊戲。來賓林燕琴表示,她覺得太極門的磁場很舒服,「要做一個好用的人」及「不要比較」讓她受用許多。

  經過波濤洶湧、驚滔駭浪的一年,迎來新年新希望,希望世人在新的一年,都能迎來好運及新氣象,祝福大家天天好,日日安,一切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相關文章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