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 點亮天燈祈願平安

    2023-02-22
 

太極門在開春時節舉辦新春茶敘,邀請親友共聚善念,點亮心燈,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
  Nice兔 meet you!太極門新竹道館於2月19日舉辦新春茶敘_兔躍春喜轉世局 健康平安好運來,現場有讓大家感受年味餘韻的福氣攤位,還有馳譽於中外的太極門文化展演。熱鬧滾滾的茶敘現場,與會貴賓有民意代表、國內外友人等親朋好友,近五百人參與,希望在金兔年的開春之際為大家奉上滿滿的正能量,祈願大家以「好」為開始,平安健康一整年。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宇宙最高的智慧在於陰陽平衡之理,平衡的關鍵在於每個人的心。「有鑑於人心的善惡對萬物永續發展影響深遠,本人於2022年10月16日宣告《世界祈福日宣言》,鼓勵世人一起為自己、為他人、
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覺得太極門弟子都很優秀,可以感受到太極門可以帶給大家心靈上的寧靜,是非常融洽的大家庭,能夠來參加活動的師兄姊應該是很幸福的。
為世界祈福,透過祈福,找回純淨本心,以真心行善,讓正向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祈福更深層的意義是願力與實踐,如《世界願力日宣言》所言:『以愛與良心為本,將引動無私利他的和平願力,有願力就會有行動,團結行動就會成功。只要人人願意力行希望和平的承諾並互助合作,社會就會有愛,有愛的世界就會和平。』」

  活動充滿過年的氣氛,爆米花香味佈滿整個會場,從門口的迎賓隊伍開始,來賓就享受一連串的「好」祝福,造型氣球的攤位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任君選擇;還有天燈祈願、在連署牆上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好運紅包牆,好運隨手帶,還有搗麻糬、功夫茶等等,開啟一整年的幸運模式。現場也特別準備了記錄太極門多年來推廣愛與和平行腳的「時光長廊」,透過文字影像讓大家可以深度了解太極文化的意涵。

翩翩飄扇傳遞吉祥祝福,舞出象徵「廣結善緣」的善花朵朵開,傳遞歡喜、快樂、健康與幸福。
  在「點亮心燈 護佑蒼生」的焦點儀式中,來賓凝聚善念,一起點亮心燈,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最博眼球的文化展演,有年輕少女舞動飄扇,傳遞吉祥祝福;活力滿滿的龍馬舞傳遞正向能量;銀髮族手語「世界真明亮」,期許發揮愛心與良心以及「足爽」(ㄊㄩㄥˇ)寶寶帶來的金兔報喜和歡樂送五寶,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透過孩子最真摯的笑容以及歌聲,獲得珍貴的五寶,並在兔年兔飛猛進。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派秘書呂昀城代表參與,呂秘書表示,從走進大門開始,就能感受太極門的power及溫馨,透過活動、焦點儀式讓人感受到觸動人心的愛,他認為社會需要太極門這種團體來教化人心,提升大家的身心靈,用和平、愛與良心做任何事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由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代表參加,她覺得太極門弟子都很優秀,
太極門期許透過龍馬舞傳遞正向能量、龍馬精神,希望能引領世人勇往直前
表現出一個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標竿,在互動中可以感受到太極門可以帶給大家心靈上的寧靜,是非常融洽的大家庭,能夠來參加活動的師兄姊應該是很幸福的。

  立法委員鄭正鈐助理吳文雄表示,兒時居住的鄉下,喜慶活動都要製作麻糬,現場的搗麻糬勾起以前他小時候的回憶。他也做了一個天燈,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

  立法委員林思銘秘書周大偉指出,新春茶敘活動蘊含文化及創意,透過活動他重新認識了古玩、童玩,例如一邊搗糯米、一邊說祝福的話。他認為愛與和平很重要,如果心裡沒有戰爭,就不會有關係緊張的問題。

​​「點亮心燈、護佑蒼生」的焦點儀式讓來賓凝聚善念,一起點亮心燈、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
  新竹市議員陳啟源表示,天燈上面寫的福緣滿溢,希望智慧能夠與日俱增,能夠為人民來做一些事情,其實每個攤位都很特別,包含了抽到紅包,裡面有一枚金幣,還有一個吉祥話片,讓人內心充滿了喜悅。

  新竹市議員劉彥伶表示,走進太極門新春茶敘的會場,就感受到溫暖跟熱情,還有滿滿的正能量,接下去她也會帶著這股精神,為大家服務。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表示,每年的新春茶敘都讓他開心,能量滿的像充電一樣。他期許在新的一年,疫情能夠早日退散。太極門在台灣及世界各地舉辦各項有意義的活動,
足爽(ㄊㄩㄥˇ)寶寶帶來的金兔報喜和歡樂送五寶,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透過孩子最真摯的笑容以及歌聲,獲得珍貴的五寶,並在兔年兔飛猛進。
帶動祥和氣氛,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常常跟太極門在一起,不會變壞。

  新竹縣議員林禹佑認為太極門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團體,也很感謝太極門讓他感受到正能量,跟太極門師兄姊相處他覺得非常舒服、自在。透過跟太極門弟子的相處,不管在人權或是愛與和平都讓他打開視野,所以太極門的相關活動,只要時間允許,他都會參加;他也會把愛與和平的心念發揮在醫藥界,幫助社會上需要的人。

  新竹縣議員歐陽霆秘書簡宏偉表示,走進會場就感受到溫馨熱情,展演非常活力、有朝氣,希望以後用這種正向能量服務選民,也能將能量帶給縣民朋友。

  新竹縣議員朱健銘執行長鄭欣良表示,在新春茶敘的展演中看到孩子的純真、年輕人的活力跟青春,還有傳統的文化,是一個很棒又有內涵的團體。他鼓勵大家參加太極門的活動,可以讓身心更愉快。

  太極門弟子程宣銘表示,太極門是一個練氣修心的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在開春時節,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相聚,體驗文化以及武術的美,也送大家一整年份的好能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快樂幸福!今天新竹道館來了非常多好朋友!充滿歡笑,大家也互道恭喜!祝福大家健康好運福氣到,兔躍春喜好運來!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