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心不卡關 擁抱幸福人生

    2023-03-25
 

雄讚抵家頻道播出《幸福人生在這裡》,沈睦森中醫師及高中老師文玲分享心不卡關,擁抱幸福人生。
  如何克服負面情緒,隨心所欲追求人生目標?3月24日神氣家族雄讚抵家頻道播出《幸福人生在這裡》,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中醫師分享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高中老師文玲分享幫助學生成長的實例。

  沈睦森院長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百分之九十的疾病都跟情緒有關,負面情緒會攻擊免疫系統,快樂專治憂鬱症,要笑才有藥效,談心分享是良藥,但要找正面積極的人,常用話療,不要化療,並提醒大家:「現在不養生、老來養醫生;現在不努力、老來養病歷。」

  沈睦森指出,生活中親情、友情、愛情都容易卡關,要看見彼此的辛苦才會親,生命沒有回頭路,親情沒有隔夜仇,他詼諧地說,即使「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只要心有卡關就要解開,俗話說:沒有過不了的事,只有過不了的心,頭過身就過,心寬路更廣。

  另外,沈睦森提及,生命中會碰到的四種人:名師指引、貴人相助、親友支持、小人刺激,無論哪一種都是生命的契機,都可能是生命中的貴人。

  文玲老師則分享她引導學生先從認識自己開始,當關係存在時就好好珍惜,關係不存在時就學習祝福與放下,不要放棄自己,並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環境的改變,引導學生走向正軌。

相關文章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