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千歲手語團以手語演繹樂活妙方

    2023-04-01
 

太極門台中道館人生智慧講座「黃金貴族的樂活妙方」,千歲手語團以優美的手語傳遞出良心的真諦。
  太極門台中道館3月29日下午舉辦人生智慧講座「黃金貴族的樂活妙方」,邀請千歲手語團現身說法,分享銀髮族的樂活妙方。來自台北的銀髮長者帶來精彩的手語表演,和現場來賓以手語互動,氣氛溫馨感人,參加講座來賓在青年節這一天全身充滿青年氣息,感慨原來樂活就是要保有一顆青春的心。

  千歲手語團充滿笑容的阿公阿嬤隨著「良心時代運動」音樂旋律,以優美的手語,傳遞出良心的真諦,溫馨感人的氣氛感染了現場每一個人。音樂結束,千歲手語團帶領全場齊喊:「人人有良心,家家皆幸福,人人有良心,世界享太平。」手語團的阿公阿嬤活力滿滿,充滿青春氣息,一點都不輸年輕人。

  千歲團81歲的君香阿嬤說,她的心永遠都是18歲,在神氣家族練功多年,心態常保年輕,朋友們都很訝異,為什麼她都不會變老?就跟20年前看到的模樣是一樣的。68歲的月霞阿嬤說她,40歲以前的青春歲月都完全貢獻給家人,進入太極門後,改變了她的生命,她重生了,除了練氣養生,更積極參與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讓自己煥然一新永保青春。

  台中的黃金貴族以一曲「因為你因為我」配合優美的手語表演,回饋來自台北的千歲手語團,也成功帶引出全場來賓心中的愛,願意以心中的愛無保留地照亮黑暗的角落。來賓葉小姐表示,看到阿公阿嬤們充滿自信的手語表演,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更體會到心態常保青春才能真正樂活。

  透過手語表演,來賓感受到開心、歡樂、歡喜、幸福、健康,也更深入了解良心時代運動的意義與重要,也更了解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們到全球世界各地弘揚愛與和平以及良心運動的用心。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