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幸福人生從選擇改變開始

    2023-04-18
 

神氣家族的師兄姊們,分享如何選擇讓自己身心靈更健康的旅程,並互相鼓勵彼此的成長,也希望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有緣人。
  人的一生不斷在做選擇,每一個選擇背後都有需要付出的代價,以及創造的價值,4月6日「空中加油讚」Youtube頻道以《從選擇改變開始》為題,邀請加入太極門神氣家族的師兄姊們,分享他們如何選擇一條讓自己身心靈更健康的旅程,不僅互相鼓勵感受彼此的成長,更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有緣人。

  從事電信業23年的采瑤,在一次公司體健報告中,開始出現幾個紅字,健康狀況逐漸走下坡,她希望藉由持續的練功,能像神氣家族裡許多的師兄姊一樣,可以漸漸提升自己的健康指數。加入神氣家族後,采瑤每日認真練功,最讓她開心的是,在與朋友聚餐時,朋友們都說她氣色變好了,采瑤真切感受到透過一吸一吐的氣功,自己的身體健康已經開始改變了。

  同樣在電信業服務的承洋,因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長年肩頸僵硬、腰背疼痛,需定期整脊復健,但只有短暫獲得緩解,沒多久即復發,浪費時間和金錢。承洋表示加入太極門修習氣功不到兩周,他的睡眠品質就獲得明顯改善,透過早晚練功自我療癒,也漸漸紓解身體的疼痛。

  玉瑞曾多次參與太極門的活動,看到不分老少大家都展現出良善的一面,深受感動而加入神氣家族。他說練功後體會到自己的正能量逐漸增加,也學會放鬆自己,更深深體悟老子所說的柔能克剛,上善若水的功夫。

  佳翰從小在太極門長大,有感於世局紛亂,戰爭與疫病頻傳,整體大環境動盪不安,對身心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因此推薦太太俞婷和女兒加入神氣家族,希望全家人能一起在正向樂觀的環境下成長。俞婷發現女兒入門後變得較不怕生,而自己練功後不但身體變健康,更感受到太極門大家庭的溫暖,非常開心。

  聖諺從小跟著表姊參加過多場太極門的活動,每次都感受到師兄姊們的笑容與活力。他參與2022年10月16日的「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後,下定決心到太極門練功。聖諺在修習氣功的過程中,發覺自己變得容易放鬆,他感受到太極門是一個可以養精蓄銳的地方,透過練氣修心,大家的正向能量與熱情很容易感染他人。

  年長的含笑阿嬤,因女兒的推薦來到太極門練功,雖然年紀大聽力下降,行動力也不如年輕人,但含笑阿嬤入門後,每天都很認真練功,不再胡思亂想、滿臉愁容。並感恩師父收她為徒,讓她可以練功幫助身體變健康,很開心跟許多年輕人一起練功,現在的她每天都像自己的名字一樣歡頭喜面、笑容可掬。

  這群來自不同背景的老中青師兄姊們,因為期待人生變得更幸福,他們從選擇改變開始,不約而同來到神氣家族練功。采瑤分享「原子習慣」這本書的理論,透過練氣修心,每天只要成長1%,在一年365天之後會成長37.8倍!所以每天幫助自己進步一點點,日積月累好能量,將能獲得太極門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以及幸福。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