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丈母娘的祝福

    2023-04-24
 

初入太極門的政昇學功夫練心法,身心靈獲顯著改善,帶著丈母娘最深的祝福,抱得美人歸!
  即將步入人生重要里程碑的政昇,帶著丈母娘最深的祝福與最棒的禮物,要跟親愛的另一半,正式結為夫妻,邁向幸福的人生。4月21日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丈母娘的祝福〉,初入太極門練功的政昇,練功後神奇的收穫與抱得美人歸的真情分享。

  甫練功三個月的政昇表示,有一次他的背嚴重拉傷,當晚擦藥熱敷貼藥膏後還是很不舒服,從前遇到這種狀況,隔天都須要請假看醫生掛急診,但這次因為有師父教的功法可練習,結果恢復快速,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十分驚訝!

  政昇是透過女友媽媽(丈母娘)認識太極門的,他指出,在舉辦許多盛大活動中,發現太極門竟可以有這麼多的理想,為台灣人民反映很多聲音,當下覺得太極門很偉大,師父很厲害,師父帶領弟子到世界五大洲宣導愛與和平的文化,他看過很多媒體報導,發現入門之後,自己除了可以練氣功學功夫,還可以致力改變或改善整個世界,且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去做,每天為世界祈福,盡自己一份心力。政昇說,起初以為,太極門做了這麼多是為了自己或社會中少數的人,但後來看到,太極門感受的是整個世界、整個宇宙,太極門所做的,不只是小小的一個部分,包含整個地球,無論氣候變遷、暖化、疫情、環保、和平等議題都奉獻偉大力量。太極門是很不簡單的一個地方。

  政昇提到,師兄師姊見面時,個個笑臉迎人打招呼,讓他感覺好像回到純真的小時候,每一個人都很親。以前對下屬做錯事,很容易說很重的言語或大聲喝止,入門練功之後,學會調整氣息,用講或是教導代替,相較於以前可能很不耐煩,現在會再多想一點,換個角度,換一個語氣,運用智慧溝通,覺得來太極門學功夫練心法,對人生真的會有不同的轉變。未來,希望可以學到更多心法,轉換想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岳母送出最深的祝福表示,帶準女婿來太極門,就是希望他身體健康。聽政昇分享,練功不久身體就有改善,心性也有改變,真的非常開心,可以很放心地把女兒交給他了,真心地祝福他們,同忍同修,百年好合,好好地牽手走完這一輩子。

  結婚前夕政昇真情告白:「小熊,明天是3月29日,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我們要結婚了,希望在婚後我們都一樣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還有健健康康地幸福下去。」神氣家族祝福政昇這對新人,幸福快樂,珍愛直到永遠!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