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 年世界地球日-愛與良心友善地球

    2023-04-24
 

與談人小馬從事天然手工皂的研發製作,讓顧客能夠安心使用。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氣候變遷、傳染病肆虐、烏俄戰火愈焰,攸關人類生存的各式危機已迫在眉睫,人人啟動改變已是刻不容緩。2023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辦線上論壇「愛與良心友善地球」,各界人士分享個人如何在生活上用愛與良心共同護衛地球,引動人人用愛與良心的心念付諸行動實踐,齊心努力投入挽救地球的行動。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提到 :「必須加快步伐!」他提到,政府都必須帶頭行動,但公司、機構和民間社會也具有重要作用。他大聲疾呼要求領導人與自然和平相處。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表示,與自然和諧相處一直是世界公民總會的核心主題,他強調對地球的活力、多樣性和美麗進行必要的保護。他說:「人們的態度發生了重大轉變,愈來愈多人強調與自然和諧相處,這是對世界地球日的強大鼓勵。」

  太極門掌門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致詞中表示,雖然「世界地球日」已經邁入53週年,然而地球與人類面臨的環境汙染和地球生態危機卻日趨嚴重,環境品質急劇下降,新的環境議題層出不窮,顯示出「覺知」和「行動」之間,仍有一段落差。他強調,永續發展的關鍵,是人類良心和行動的結合。

  安親班老師小美,平常在工作上教導學生做好分類及愛惜資源,共同為愛地球盡心力。

  退休人員Rose分享自己在平常生活中做好環保,垃圾分類、減少塑膠製品等,用行動來愛護地球。

  小馬因為孩子從小就皮膚不好,經皮膚醫師建議開始使用手工肥皂,而開始學習手工肥皂製作,更分享用天然材料做手工皂對環境、對個人的好處。

  從事教育工作的蔡朋臻,分享省水、省電及回收等作法,更在學校推動,減少地球資源使用及汙染。

  小小年紀洪浚祐分享在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類愛護地球。

  「世界地球日」惟有人人良心覺醒並立即展開友善環境的實際行動,用愛護衛地球讓地球回歸到清淨的地方,讓後代子孫能夠永續在這顆美麗的星球上生存!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