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傳真愛 幸福直直行」6月11日下午溫暖登場

    2023-06-06
 

「良心傳真愛 幸福直直行」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6月11日下午2時30分國父紀念館登場。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要如何招喚屬於你自己的幸福?6月11日下午2時30分,國父紀念館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合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良心傳真愛 幸福直直行」,三個不同世代的新女性,三段擁抱幸福傳遞愛的故事,將帶給您豐富的「心」體驗。

在高中擔任輔導老師的張淑瑩,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原本只想改善自己的坐骨神經痛,卻在老門派的耳濡目染下,打破了她心裡高冷的圍牆,也打破了她一個人快樂幸福的界線。帶著這樣的幸福,她跟著師父走訪世界各國傳遞愛與良心,更把幸福帶到各地,張淑瑩也要帶著大家一同進入世界每個幸福的國度裡。

正值年少青春、愛漂亮年紀的周妤庭,為何甘願剪去長髮,理了平頭進入軍校?花樣少女是如何面對嚴苛的入伍訓?甫適應軍旅生活之際的她,卻要開始面對一輩子都無法康復的僵直性脊椎炎糾纏,她又是如何調整自心,歡喜面對,進而與疾病和平共存?

樂當孩子良心啟蒙者的資深教育工作者魏綉璟,在2014年接觸到師父洪道子博士所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肯定每個人都能當「自己的良心領袖」後,她將分享把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帶進校園後,如何能開啟學生學習環境的和諧穩定氣氛。

更多精彩分享,歡迎蒞臨現場聆聽,座位有限,報名從速。當天活動亦同步在YouTube頻道直播,歡迎無法到現場參與的好朋友,可以上Energy Family頻道訂閱、點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讓幸福無限傳遞。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