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投資理財NO詐騙 心法大公開

    2023-06-07
 

太極門內湖道館「如何為自己攢一桶金-還能不踩雷」講座,邀請三位資深理財達人現場分享獲得人生財富又不踩雷的好方法。
  想發財又不想被詐騙?投資理財達人現身說法,告訴大家投資理財與練氣修心竟息息相關。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響應聯合國2023世界環境日舉辦『心無塑』運動,6月4日於太極門內湖道館以「如何為自己攢一桶金-還能不踩雷」講座,與民眾分享未來投資理財心法,及提醒注意金融詐騙問題。

  兩度登上台灣共同基金操盤冠軍的超級經理人官大煊表示,購買金融商品最重要的心法是「平衡的資產配置」,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多年的他分享,東亞最高101大樓中有顆6層樓高的圓球阻尼器,是使高樓減少地震晃動的核心;而支撐一個人使之不晃動的,正是一顆良心。良心幫助我們對「最高利潤」保持警覺,避開一次性資產毀滅的陷阱,並要了解金融詐騙的話術及套路——高利息、保本保息、獲利見證分享等。他指出,只有讓心中的善惡平衡、資產配置平衡,才能穩穩賺第一桶、第二桶金。

  中小企業負責人劉家龍指出台灣金融詐騙案層出不窮,如IMB詐騙案、澳豐倒閉案、TRF案等,政府金管會監督管理明顯鬆散不足。他曾遭TRF案詐騙上億,這是中央銀行核准,金管會監管的商品,但是出事後金管會、法院卻對受害者的損失置之不理,讓他一生的心血幾乎賠光,令他難以接受,在此低谷期,他的身體竟也出狀況,被確診是三期腸癌。他表示,幸好在太極門練氣功讓他能慢慢調整心態、轉好念。經歷這一切讓他領悟到:賺錢的目的在獲得「健康、快樂、幸福」,因為全家在太極門練功早就獲得這些珍貴的財富,他分享,女兒們在日本留學打工,省吃儉用共度難關,女兒們的體貼讓劉家龍心酸又感恩,因為全家在神氣家族得到滿滿的正能量,才能讓全家並未因他的生命與財產受創,而陷入愁雲慘霧。他並以人生三難「人身難得、大道難聞、明師難尋」與在座來賓分享,他體悟到,生而為人的真正目的。重生的他也呼籲政府應該用良心立法、行政,才能打造友善的金融投資環境,造福人民。

  資深投資人陳國榮遭期貨公司金融詐騙高達一億元,多年奮鬥努力的結果瞬間消失,原本想建置公益性長照機構,造福台灣老人家的夢想也一夕化為泡影,讓他內心愧疚、自責痛苦,人生價值觀更一夕崩潰,他成立自救會四處陳情,期盼讓主管機關重視,並對金融詐騙做出良心把關。奔波多年後,他在因緣巧合下進太極門練氣功,透過師父的引領啟發,讓他覺悟「壞事不壞」的道理,及不因別人的惡而丟掉自己的善,甚至生氣來懲罰自己,這些能量,讓他能從內心深處修復、修改自己,他非常感恩上天能讓他找回自在與快樂的自己。現在他堅定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踩雷經驗,期望造福社會大眾不再受金融詐騙之害。

  主持人昌倫指出,現今世界存在的詐騙問題、環境汙染危害,都源自於人心的自私、貪婪、慾望所引起的行為結果。若要根除人為的各類污染,就必須從民眾及政府的良心覺醒開始做起,他呼籲人人每日靜心1分鐘,祈願反省,從根源去除毒素,一起響應世界環境日「心無塑」運動。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