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真愛旅程」

突破人生迷霧迎向陽光

立即收看    2013-09-06
 

徐綾君用正向思考,正面的能量不僅扭轉了一趟充滿變數的旅程,好念感染了身邊的每一個人,也化解了一場危機。
  人生的旅程上,難免會遭遇到困難,如何樂觀面對困境,用智慧化解危機? 9月7日早上8:25 中視頻道「神氣家族」節目將播出「真愛旅程」,由資深的空服員領航,與觀眾朋友分享三段故事,從面對飛機上的人生百態、婆媳關係磨合到職場上的人際智慧,一起體會如何用好心來轉動好運,突破人生旅途中的迷霧,迎向陽光!

  已經當了十七年空服員的徐綾君,剛升上座艙長的第一趟飛行,就碰上前所未有的大考驗!因為機上娛樂系統轉換而造成班機延遲,面對乘客的抱怨、同事的委屈,以及無法預期的電腦當機,徐綾君要如何去扭轉這一趟充滿變數的旅程,讓一切順利運轉,客人在她的貼心服務之下甚至開心的說︰「delay 的好啊!」機組同仁不禁讚嘆「You are so lucky!」徐綾君要告訴大家,好運不是憑空而來,她的好運祕訣何在?

  「孤子孤媳婦妳就要用心做!」林美藝回想結婚時,媽媽苦口婆心的提醒她,然而因為自己並不是公婆預期的媳婦,雖然為了得到夫家的認同,林美藝盡心盡力侍奉公婆,卻始終得不到肯定,「我婆婆甚至不承認我生的小孩是她的孫子。」有一天林美藝跟婆婆大吵一架後,全身無力暈倒了,當時因為長期累積的壓力,讓她長達50天沒辦法睡覺,還一直有自殺的念頭。面對這樣緊繃的婆媳關係,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進入神氣大家族練氣養生的游國義,身體變好了,也找到妙方管理員工,讓業績蒸蒸日上!
  游國義從小學徒做起,慢慢爬到廠長的位置,面對每個月幾十億的營業額,為了快速達到績效,只能用強勢的風格來管理員工,扣獎金、記過樣樣來,造成大反彈,種種壓力造成游國義的健康出了警訊-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糖、高壓力、高肝指數等六高,假日的時間就忙著到醫院看病!然而這一年來,他的六高竟然一個一個不見了,與員工的關係也大為改善,員工還會主動跟他談心,訂單多時也會自動加班!這樣的轉變契機哪裡來?

  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有著許多好心轉好運的故事,好運不必外求,就在自己的心上!神氣家族祝福每位觀眾朋友都能有好心、好念、好運氣。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喜悅人生的秘訣》

張燈結綵迎新春,熱鬧歡騰慶豐年;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10日年初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借鏡幸福北歐 讓台灣幸福起來

雙十國慶是舉國同歡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神氣家族師徒八次以民間團體...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