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童玩節 矽谷各族裔人士踴躍參加“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

    2014-08-25
 

國際童玩節各界貴賓共同舉行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的共同推動儀式。
  第五屆國際童玩節8月23在庫比蒂諾市的紀念公園盛大舉行,今年童玩節主題是“A World in New Light"(新光芒中的世界),因為庫比蒂諾有來自世界的各地族群,猶如一個小地球村。主辦單位台灣志工社,今年透過100多個攤位,四大區域,「國際村」,「台灣精神」,「鄰居朋友」,和「世界體驗」來為孩子創造快樂的童年,讓大人們找回童真,獻出愛心,從跨族裔文化交流的活動中,學習彼此尊重與欣賞,共創一個平和的社會。

  目前全球正面臨伊波拉病毒蔓延的威脅、烏克蘭及中東等地衝突不斷,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的持續惡化下,童玩節現場也特別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鼓勵人人從自身做起,激發更多的良知善行,讓下一代能在和平、美好的世界中生活,永續未來。

  「良心時代運動」的義工們,在國際童玩節開幕前帶來充滿能量的展演,有充滿活力的青少年跳起富有中華文化特色的龍馬舞,還有各行各業代表組成的良心時代合唱團,呼籲大家一起加入良心時代;台灣志工社社長潘秀蘭女士,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傅正綱處長,庫比蒂諾市議員、前庫比蒂諾市市長Mr.Orrin Mahoney和聖荷西東區高中聯合學區理事會副主席Van Le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等貴賓,也共同舉行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的共同推動儀式,最後以活潑奔放的Power of Love舞蹈,鼓舞大家不要再煩惱和等待,用滿滿的愛去行動,說良心話、做良心事。

「A World in New Light」(新光芒中的世界),共同促進各族裔背景的家庭和孩子們,快樂地一起體驗不同的娛樂和文化。
  聖荷西東區高中聯合學區理事會副主席Van Le表示,要讓年輕的一代瞭解文化傳統,在日常生活中要重視環保和綠色能源的利用,使下一代能有一個更好的生存環境。庫比蒂諾市議員、前庫比蒂諾市市長Orrin Mahoney表示,很欣賞太極門的理念:照顧好自己身心的同時,也為世界做好事。他表示庫比蒂諾市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但世界上並不是到處都像這裏。看這個星期,中東所發生的事情,以及美國國內的一些地方,也發生不好的事,在不同的人群中存在衝突。我們應盡一切努力去加深互相瞭解不同的文化,消除一切障礙,使大家能團結合作,取得好的成果。

  參加童玩節的其他一些嘉賓,包括烏克蘭、墨西哥,秘魯等國的領事代表都紛紛表示「良心時代運動」很好,有利於世界的發展。「良心時代運動」更是獲得各種不同文化背景人們的認同和支持,他們不分膚色,也不分族裔,不管是印度裔、華裔、日裔、韓裔、歐洲裔、拉丁裔,有的暢談自己內心的良心話,表達讓自己和這個世界更美好的意願和行動,有的立即上網,參加「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在短短的幾小時時間內,就有數百人響應。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元旦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指出:全球的團結有其立即性及必要性,唯有邁向國際合作與和平之路才能達到安全世紀的來臨。「良心時代運動」截至目前已有162國、1600個以上的組織團體共同推動,並有40多國元首、政府首長及聯合國大使、代表來函、祝賀及呼應。為鼓勵更多各國各界人士參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8月17日就在聖荷西啟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將匯集世界公民的良心意識,生命共同體的共識團結,以挽救世界危機,邁向永續發展。您所說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4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上網參加「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或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正式啟動,大家行動起來,用心一起打造愛與和平,世界一家!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位於10590 South De Anza Blvd., Cupertino 95014,詳情歡迎參閱網站www.taijimen.org和 www.aneoc.org。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