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呀!我的媽」 感恩Call Out 婆婆媽媽超感動

    2017-05-22
 

王珮慈(後排左一)感謝婆婆對她「視如己出」,她也把婆婆當作「第二個媽媽」,旁人常誤以為她們是親生母女!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5月13日下午2:00,舉辦「愛呀!我的媽」母親節特別活動,邀請為人母親的蕭婉葳與為人媳婦的王珮慈,分別分享其對子女與婆婆的感恩,現場並舉辦「把愛說出來」的感恩活動,讓所有在場和電話那端的婆婆、媽媽們感動不已。

  孩子,到底是來報仇還是來報恩?現年62歲的蕭婉葳表示,年輕時的她是個「拚命三娘」,一天工作十七個小時,完全疏於健康管理,沒想到日漸年邁後,她的身體開始變得不聽使喚,尤其是雙腿已嚴重到不能蹲,連上下樓梯都困難,直到女兒推薦她來到太極門,學習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養生之道後,這才讓她重拾健康。蕭婉葳開心地表示:「現在我可以坐在草地上跟子女一起看夕陽,共享天倫之樂,真是世上最浪漫、最幸福的事。」她感恩女兒的推薦並帶來一連串美好的改變,直呼:「我女兒是來報恩的!」

  而蕭婉葳的女兒吳姵瑜則進一步透露:她當時見到母親的身體每況愈下,心裡很著急,想起自己的公婆和先生都在太極門練功,身體愈練愈好,更篤定要推薦母親來練功。她表示:自從母親加入神氣家族後,身體和心理均有顯著的進步,她自己則在見證這一切的改變後,也加入神氣大家族了。

蕭婉葳分享女兒推薦她來到太極門,讓她重拾健康,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直呼「子女是來報恩的」!
  婆媳相處,究竟是戰爭的開始還是愛的起點?從事幼教業的王珮慈表示:她坐月子時一度誤解婆婆不准她抱小孩,是種生活干預,直到同事提醒她工作久站卻沒有腰痠背痛等職業病兆,是因為她月子做得好的緣故,她這才明白婆婆的用心良苦!珮慈回憶起這段往事,一度感恩地哽咽說:「謝謝婆婆無微不至的照顧。」

  王珮慈表示自從來到太極門練功後,更明白「愛」是要用心感受,由於她感受到婆婆對她「視如己出」,自己也打從心底認定婆婆是她「第二個媽媽」,於是婆媳兩人的關係變得愈來愈親密,旁人常誤以為她們是親生母女。珮慈進一步透露,不愛打扮的她,現在的衣服穿搭全都由婆婆一手包辦呢!

  活動現場還舉辦了「把愛說出來」活動,邀請現場多位子女分別對母親、婆婆、岳母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而媽媽不在場的,則透過call out方式傳遞溫情與祝福,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讓與會的婆婆媽媽們留下深刻印象,直呼「太感動了」。

  節目最後由一群在太極門練功的青少年和年輕的媽媽們,以比手語方式大合唱「媽媽寶貝」一曲,並分送向日葵花朵給在場的母親們,謝謝她們總是給人溫暖,並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生活如陽光般正向、燦爛。

相關文章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