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通電話 翻轉魯蛇人生

    2019-02-18
 

在太極門裡有師父的引導,讓馮瑞源(左)修改自己並做好事助人,改變了他的工作、生活與家庭,徹底翻轉了谷底人生。
  中小企業負責人馮瑞源10年前被朋友倒債5百萬元,加上婚姻瀕臨破裂,眼看一生的努力就要化為烏有,他甚至想要一走了之。幸好當時他打了一通電話給好友邱國楨,這通關鍵的電話,讓馮瑞源翻轉魯蛇人生,柳暗花明。

  回憶當時,邱國楨說,人在極度緊張與煩惱的時候反而會做錯事情,因此他帶馮瑞源到太極門道館,希望他能在這個修心養性的道場找到心靈的平靜。馮瑞源夫妻與小孩全家加入神氣家族後,他每天扎扎實實的練功,有空就到道館找師兄姊談心,每次談心都會感覺充滿一股正向的能量,讓他可以再面對問題。

  馮瑞源認為,只有身心健康,才有能力還錢,於是他帶那位欠錢的朋友一起到太極門練功。幾年之後,朋友不僅改善身心健康,也陸續還了欠款,保住家庭的圓滿。

  進入太極門練功的馮瑞源不僅解決債務的問題,夫妻之間的衝突也改善了。他說:「師父教我,老婆娶了就要好好疼惜;以前習慣站在自我的角度看事情,練功讓我可以把心靜下來好好的檢視自己並修改。」練功一年多後,夫妻相處和樂,不再大聲吵架,鄰居久未聽到夫妻爭執,還一度以為他們搬家了。

  馮瑞源說,入太極門後,師父給他很多做好事的機會,也為他帶來好運。2014年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他正好到德國參展。因為是第一次參展缺乏經驗,他挑到了一個面寬3公尺,卻有一根一公尺柱子的攤位。於是在展覽的5天裡,他索性邀請看展的廠商一起連署良心時代運動,透過翻譯把良心時代的意義告訴一對德國夫婦,最後他們竟下了訂單。同行的朋友說,參展六次沒有接到一個德國客戶,十分羨慕他的好運氣。

  馮瑞源說:「感謝我的恩人邱國禎,當我人生跌到山谷時,是他拉我一把;也感謝那位欠我錢的朋友,讓我有進入太極門的契機。」在太極門裡有師父的引導,讓馮瑞源修改自己並做好事助人,改變了他的工作、生活與家庭,徹底翻轉了谷底人生。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