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時尚服裝總經理林永暉 分享疫情中順利轉職秘訣

    2021-04-02
 

多才多藝的時尚服裝界總經理林永暉,透過網路示範充滿自然生態之美的花藝,並分享美麗的人生故事。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各地有許多賞花活動與花卉展覽吸引遊客前往欣賞,後疫情時代,在家也可以賞花!3月20日太極門大安道館以超夯的直播方式,舉辦「春暖花開良心栽」網路分享,邀請時尚服裝界總經理林永暉透過螢幕鏡頭,示範插花的藝術技巧,以及分享美麗的人生故事。

  很多人以為林永暉是位花藝工作者,其實花藝並非他的正職。林永暉從事服飾時尚產業超過三十年,以前學過歐式插花的他,因緣際會參與了太極門內重要節日、喜慶或活動的花藝佈置,經師父提點教導,體悟花藝表現最重要的是道法自然,佈局要有陰有陽、有高有低,色彩鮮明,紅的就是紅,綠的就是綠,他也學會根據不同主題去插出各式風格的花藝作品,展現自然生態之美。

  林永暉表示,2020年新冠病毒全球延燒下,時尚產業市場衰退,還放起無薪假,可說是不曾想過的難堪景象,當時他聽師父的話隨時保持歡喜心,面對疫情隨遇而安。沒想到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采,天自安排。因前東家的老同事推薦,林永暉轉換跑道,成為該公司的新任總經理。

  身為空降部隊最高主管,林永暉不但得面對景氣營運產值腰斬的壓力,還要安撫內部員工。他聆聽每個員工的建議當參考,重新整頓內部管理,整合品牌定位,讓商品設計走向年輕化。半年內,公司營運團隊漸漸動了起來,每個員工都找到歸屬感與前進的動力。董事長也對林永暉在短時間內,沒有什麼嚴格規定和要求,就讓每個人從上到下信服,感到驚訝與肯定。

  林永暉表示,做人處事的圓滿智慧,皆來自他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中,練就一顆不畏環境艱辛考驗的心,從中尋得突破成長的樂趣,並影響周邊的人,同樣擁有快樂和幸福的心情。

  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林永暉,將說好話、做好事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像是在處理房屋漏水問題時,水電師傅建議他:「如果要自己住,就仔細地檢查處理;如果要賣的話,省錢簡單處理就好。」當下林永暉笑著回應師傅,不管是自己住還是要賣都一樣,都要秉持良心處理。結果師傅修得很好,好到讓他都想自己住了。2021年全球仍受新冠肺炎威脅,林永暉響應「國際良心日」活動,一起凝聚全球的良心善行,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網路連署活動(http://www.aneoc.org/zh/endorse-idoc/),至今已有191國人士響應,好事無國界,大家一起來!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