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燈塔引明路 福虎迎春送五寶

    2022-02-06
 

台中神氣家族頻道新春特別節目「福虎迎春樂開懷」,送出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五寶。
  大年初五是傳統新春假期結束的時候,也是迎財神的日子,台中神氣家族頻道在大年初五 ,線上特別節目「福虎迎春樂開懷」,良心燈塔引明路,送出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五寶。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重視傳統文化,每位弟子在師父的引導下,個個都精神飽滿,除了獲得身心靈的健康,更握有一把改變人生的神奇鑰匙,願意修改自己的心性。一群太極門小朋友精神抖擻地唱跳著歡樂送五寶,將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分送出去,祝福世人喜氣洋洋過好年。

  去年世局動蕩不安,極端氣候與新冠肺炎疫情使得人們的生活面臨著許多的挑戰與危機。此時此刻需要大家為身旁他人加油與打氣,共同期許明天能夠更祥和與美好。太極門壬寅新年賀卡,祝福世人以良心為燈塔,照亮黑暗,鼓舞希望,迎向光明,2022年平安幸福。

  台灣疫情再度嚴峻,太極門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三不」即是不緊張、不憂慮與不生氣,研究顯示當人們緊張、憂鬱、生氣時,都會損害免疫能力,應保持關心但不宜太擔心;「五多」是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歡喜、多運動與多防範,適度運動、多歡喜與喝溫熱開水都能加速免疫機制啟動,關注疫情訊息多防範,則能避免自己與家人進入高風險汙染區;「六絕招」則是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觸碰眼睛口鼻、做好呼吸運動提升肺活量與維持正向思考。

  主持人Celine請大家實踐「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傾聽自己內在的良心,用愛與團結共同面對疫情,守護台灣,期許疫情早日結束。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