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正向能量迎向虎年

    2022-02-07
 

神氣家族師兄姊分享如何創造快樂暖心的生活氛圍與正向能量,在疫情寒冬中注入暖暖的春風。
  虎年仍面臨新冠疫情的考驗,神氣家族新春線上節目「福虎生風暖心春」,以電子賀卡「良心是心靈的燈塔」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照亮黑暗、鼓舞希望、迎向光明,讓大家一起珍惜生命、珍愛世人、安定自心、安定世局!並邀請五個家庭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疫情生活中,創造快樂暖心的生活氛圍與正向能量,在寒冬中注入暖暖的春風。

  Tina表示,女兒練氣功後,從小常感冒的體質明顯改善了許多,並且因為在神氣家族中學習修身養性,讓自己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師父教導「先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愛自己就是把自己照顧好」。在疫情期間她們落實「三不、五多、六絕招」來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並祝福大家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五種寶藏!

  有護理師背景的曉芳媽媽非常注重孩子的身心靈與人格發展,她說之前大兒子有嚴重過敏,造成睡不好、注意力無法集中而影響到脾氣,但在神氣家族練功之後,身體狀況改善了,在班上人緣和學習也變好了,像是自然科模擬考成績都維持在A++。而原本害羞的小兒子,也在神氣家族裡學到自信與勇敢,最近除了英文朗讀比賽拿到第二名,也獲得台北北區弦樂團比賽優等獎,讓她倍感幸福。

  宥蓉媽媽分享在神氣家族裡,有讓人放心的正向氛圍,孩子們被尊重、被賦予滿滿的價值感,學習多方思考。極度聰明但固執的6歲小兒子,脾氣變得穩定許多;8歲的大兒子在神氣家族自然互動中,突破了自己的膽怯,在學校期末個人報告表現穩健,意外奪得評審團的爆裂掌聲。宥蓉發現,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大人的內心穩定度相當重要,她紮實地練功保持平心靜氣,以身教帶給孩子們最需深植的正向核心價值。

  美慈媽媽分享「危機就是轉機」,只要轉念就能得到不一樣的收穫,像是疫情期間感受到廚藝精進的成就感,她說在神氣家族學到「隨時要做好上台的準備」,才能處變不驚,碰到疫情能在生活和工作間快速達到平衡。美慈也會讓中班的女兒參與簡單家務,培養她懂得付出和感恩的心,肯定女兒對世界的好奇,也讓自己找回那顆赤子之心。用心平氣和、正面思考去面對大小事情,保有那份沒有憂慮和壓力的赤子之心,對大人的生活來講亦是非常重要的!

  來自福州的琳玲媽媽表示,幸好全家大小都在神氣家族修身養性,讓她能夠在短時間內調整適應,並融洽地跟公婆及小姑三代同住在一起。疫情嚴峻期間,除了透過視訊關懷對岸的娘家,長時間與家人居家防疫上班上課,也能一起找樂子,開心地生活在一起!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