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快樂可以很簡單

    2022-02-09
 

2月4日神氣家族《過好年-雄讚抵家》系列之「快樂寶~快樂方程式 快樂的祕訣是什麼呢?」線上論壇,多位太極門弟子分享在太極門獲得的身心改善,正面能量幫助自己度過困境,找到快樂的方程式。
  福虎生風迎新春,神氣家族成員以祝福送福氣,用愛與關懷溫暖人心,2月4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公民團體共同舉辦,神氣家族《過好年-雄讚抵家》系列之「快樂寶~快樂方程式 快樂的祕訣是什麼呢?」線上直播(https://youtu.be/9jj3QaJNG-I ),多位太極門弟子以五寶賜福,願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期許2022年人人以良心領航,朝光明大道前進。

  節目首先以「歡樂送五寶」開場,祝福線上朋友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虎年福氣到。兩位可愛活潑的主持人,頭戴虎帽、手抱虎偶,唱著熟悉的二隻老虎童謠,帶著大家一起追求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快樂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簡單,到底快樂的祕訣是甚麼呢?

  朝明跟金鳳表示,過年前他們搬去澳洲住,起初很不習慣,語言又不通,心情不太好,唯一的好處就是能跟二個女兒團聚過年。那裡沒道館可以去,幸好科技發達可透過線上參與研修,跟師兄師姊用line互動,互相鼓勵加油打氣,幫助他們一起度過低潮期。

  快樂的單身女郎秀琴,生一場大病打亂了她原本的退休規劃,所幸後來有機緣進入太極門練氣養生,獲得身體健康並讓自己隨時充滿正向能量。除了學習財務規劃、參加樂齡課程外,進一步應用所學爭取兼職機會,享受被需要的感覺。持續多方學習、參與,珍惜現在、活在當下,做一位快樂的單身女郎。

  惠華分享她在生活中遇到困境無法跳脫時,會常去太極門道館跟師兄姊聊天談心,過程中就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師兄師姊來自不同年齡層和專業領域,往往能從他們分享生活歷練和智慧經驗中,幫助自己找到工作跟生活的平衡點。

  素儀到太極門練功三年,改善了睡眠障礙、腸胃問題,身體健康快樂自然來,另外,她也覺得參加法稅志工,為自己為國家做好事,也是心境快樂的來源,她表示,不是因為生活變好才快樂,而是因為快樂了生活才變好。

  曾經是淋巴癌患者的美樺,因為治療的副作用讓她身體不適,也失去自信心,原本積極陽光正向的她,變得不愛接觸人群,特別是三級警戒那段期間,就在美樺漸漸封閉自己的關鍵時刻,太極門的師兄師姊不斷的為她加油打氣,並囑咐一定要加強練功。疫情降級後師兄姊更是經常邀約她去道館參加活動,她由一開始的排斥到接受的過程,是想到師父曾告訴弟子的「勇敢、承擔」,於是把握了參與全民開講英文場的錄製,過程中看到大家同心協力花費時間、精神,只為了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決心,深受感動。事後師兄姊的讚美暖流入心田,參與活動的成就感也讓她找回自信心,很開心可以用自己的專長貢獻社會。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