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豪小講堂」五虎將 除夕送五寶

    2022-02-11
 

豪小老師(中)帶著同學們,一起祈願世人以「良心」救疫情,迎向光明的2022年。
  迎接壬寅新春,1月31日除夕上場的「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豪小老師與講堂同學們,將太極門「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等五寶分享世人,與世人一起祝賀新春,並祈願疫情早日終結,快樂過生活。
 
  現今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全世界,加上自然環境的反撲,造成世界各地天災不斷。「豪小講堂」帶領世人回顧12年前推出的「老虎的願望」動畫,格外發人深省!小祥同學提到,2010年國際接連發生許多天災人禍,在「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上,舞台劇「老虎的願望」進行首演,點出尊重、戰爭、環境等重要課題,提醒世人關心。

  豪小老師也說:「這齣舞台劇在2014年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導弟子製作成動畫影片,在2014年『良心時代運動』時,「老虎的願望」成為喚醒大家良心的重要影片。」雖然已經12年了,影片中蘊含萬物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存智慧,直到現在依然值得一看再看,希望喚醒世人的良心。

  小祥還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太極門練功學會「時間管理」的智慧,他會利用空堂時間寫作業,與同學討論做報告,就可以有時間放心去參加社團和練球,而不會影響到課業。小明也分享自己「快樂」的秘訣,就是「保持感恩心」。每年過年小明都會跟老師拜年,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我覺得很快樂。當遇到困難或挑戰時,我會以快樂的心情來面對,會把它當成成長的機會。」

  壬寅新春,「豪小講堂」師生們企盼「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祈願疫情早日過去,人人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

相關文章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