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太極門高雄道館線上新春茶敘

福虎生豐 虎你平安 虎你旺

    2022-02-13
 

2022太極門高雄道館線上新春茶敘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活潑逗趣「歡樂送五寶」、中醫診所院長暢談養生秘訣、應景猜燈謎和馬電力樂團演奏,民代、學者熱情線上參與,祝福壬寅虎年平安健康!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太極門高雄道館一年一度新春茶敘於2月13日下午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福虎生豐 虎你平安 虎你旺」(https://youtu.be/cYprv-WpeTM)。節目除讓觀眾享受活潑逗趣「歡樂送五寶」,還有中醫診所院長暢談常保年輕健康的秘訣,「天官賜福」祝福來年大家平安幸福、應景猜燈謎和馬電力樂團演奏賀年歌曲等,送出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祈祝壬寅虎年平安健康,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

  防疫期間,民代、學者熱情線上參與。立法委員趙天麟、許智傑、李昆澤、廖婉汝、林岱樺,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市議員蔡武宏、劉德林、黃柏霖、陳麗娜、陳慧文、陳若翠、陳美雅、林義迪、林智鴻、林富寶、黃明太、高閔琳、吳益政、何權峰、江瑞鴻、黃秋媖、李雅靜、蔡金晏、吳利成,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左楠區議員參選人莊為傑、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黃三源、仁武區赤山里里長吳永宗、
各界亦致贈墨寶、祝賀卡片、祝賀賀詞等,祝賀來年歡喜平安。
屏東縣三地門鄉大社村前村長侯虎雄、台灣新新聞報社長陳萬好、臺灣時報主任柯紀鋼、鳳信有線電視公司經理林妗、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所長洪條根、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蘇湛雯律師、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等,均錄製影片共襄盛舉。

  立法委員邱志偉、高雄市議員何權峰、陳美雅、陳明澤、張漢忠、張勝富、李雅慧、李雅芬、林于凱、方信淵、曾俊傑、鄭光峰,屏東縣議員陳明達、前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黃吉祥、中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郭子琳、財團法人陳期教育事務基金會蔡皆悅董事長、台灣海峰藝術學院王海峰院長暨全體同仁等亦致贈墨寶、祝賀卡片、祝賀賀詞等,祝賀來年歡喜平安。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一念之善,一念之惡,一切的好壞皆取決於人心,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良心是希望的燈塔,是人們在迷霧中唯一的指引,反省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是自救的不二法門。以良心引領科技發展,以文化促進族群共榮,以慈悲胸懷護衛天賦人權,是世界公民共同的願望。」

  立委趙天麟表示,太極門在國內外許多場合都有非常棒的表現,成為了台灣之光,太極門也參與高雄市多場活動,他祝福太極門在藝術、文化、傳統道德理念的發揚,有非常卓越的成績。

  立委許智傑祝福太極門高雄道館2022新春茶敘活動順利圓滿,一起線上相聚,祈福虎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散發幸福滿滿快樂,匯集正面善良的力量。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稱讚太極門是積極正向、鼓舞希望的神氣家族,她時常看到太極門師兄師姊為服務社會迎向光明的努力,感謝太極門對國家社會的付出,期盼透過太極門的影響力,協助台灣度過疫情危機,祝福元宵快樂,虎年旺旺來!
副議長陸淑美祝福大家虎虎生風、吉祥如意、恭喜發財、闔家平安,大家新春快樂!

  高雄市議員黃秋媖是動保活動的推動者,她提到2022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祝福大家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虎年行大運!議員高閔琳祝福大家2022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議員劉德林恭祝高雄市民虎踏春來迎新年,虎虎生風賀新年。議員吳益政提醒大家出遊別忘了戴口罩;議員江瑞鴻表示,落實防疫新生活,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議員陳慧文提到近期疫情嚴峻,呼籲大家趕快打疫苗加強保護力。

  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所長洪條根希望新春開始,大家能一掃去年的陰霾,新冠病毒早日得到控制,世界不要再有戰爭,在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下,創造人類基本、也是最高的價值,希望太極門帶領大家迎向光明勝利的未來!

  過年後變年輕健康有何祕訣?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表示,飲食要平衡以清淡為原則,多吃膠質、天然食物,少吃加工食品;另外,筋長一寸壽延十年,可泡澡、泡腳熱敷,讓筋鬆開氣血循環更好。免疫力更是關鍵,在五行當中身體防禦系統屬金,對應的臟腑是肺與大腸,肺主氣,要多練呼吸,至少能憋氣15秒,加強肺部功能;大腸關係到排毒,要提升免疫,就要讓大便通暢。沈睦森指出,世界衛生組織提到90%的疾病和情緒有關,要能平衡好情緒,笑容還可按摩臉部經絡,越笑就越年輕,與其擔心疫情不如創造好心情,活到老學到老改到老,保持不斷的學習改變,保有年輕的心,就能常保青春。

  在全民防疫之際,新春茶敘活動以歡喜快樂的心情共同匯聚良善的力量,鼓勵民眾善用太極門「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安定自心,珍愛世人,祈願疫情不再,大地祥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愛與和平,永享人間。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