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太極門高雄道館線上新春茶敘

虎耀良心啟 正道太平世

    2022-02-28
 

太極門高雄道館2022年新春茶敘,各界致贈墨寶、祝賀卡片、祝賀賀詞等,祝賀虎年歡喜平安。
  太極門高雄道館2022年新春茶敘「福虎生豐 虎你平安 虎你旺」https://youtu.be/cYprv-WpeTM於2月13日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疫情期間各界除錄製影片共襄盛舉,亦致贈墨寶、祝賀卡片、祝賀賀詞等,祝賀虎年歡喜平安,長期聲援平反太極門冤案的學者專家們也齊來祝福大家虎年有福,平安健康!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表示,愛是和平的種子,仇恨是戰爭的引信,種子要開花結果都要花很多時間灌溉、流汗,愛與和平也須花很多心血灌溉,堅持愛多一點,仇恨就少一點。對環境與社會要有愛心,有愛心自然就會去關心,他表示,太極門在這方面做的真的讓人佩服。太極門長久以來推廣愛與和平,甚至8、90歲的師兄姊在表演或談話能表現出虎虎生風,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表示,太極門長久以來推廣愛與和平,始終看到師徒散播正向的能量,分享快樂的種子。
他始終看到他們散播正向的能量,充滿自信快樂,分享快樂的種子,他祝大家新春快樂、身心健康。

  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送上新年祝福,並分享一幅清朝康熙、乾隆年間,畫家華喦的鍾馗畫作,鍾馗就是道教的驅魔帝君,出巡時往往有巡山六老虎、小嘍囉們在旁邊嘰嘰喳喳,蝙蝠在左上方盤旋指路,背景的參天老松,則是象徵虎年有福,平安健康。

  黃坤光表示,他跟太極門接觸之後,對於洪道子師父帶領弟子,長期以修行人求真求實的悲憫之心推行良心時代運動,即便是在太極門冤錯假案中受到這麼大的冤屈,
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送上新年祝福,希望今年發揮虎威,撥亂反正,虎年有福,平安健康。
仍然希望給犯錯者自省改正的機會,如此廣闊慈悲的心胸令他感動和推崇,這也是他近年來積極參與平反太極門假案的最主要原因,希望能儘快撥亂反正。

  黃坤光表示,一般人對於虎年的傳統印象多是充滿畏懼,他則認為虎年是斬妖除魔之年,應應時順世,發展虎威撥亂反正,尤其是面對妖魔瘟疫橫行的時節。期盼有志之士共同凝聚良心良知正能量,共同對抗消弭新冠肺炎疫情、平反太極門案等冤錯假案。

  立法委員邱志偉致贈墨寶「和平文化 揚善全球」,高雄市議員何權峰祝福「瑞虎豐年」,議員陳美雅祝福「鴻福納禧」,議員陳明澤祝福「虎福生威」,議員張漢忠祝福「虎年如意」,議員張勝富祝福「歡喜圓滿」,議員李雅慧祝福「虎極泰來」,議員李雅芬祝福「福虎生豐 歲歲平安」,議員林于凱祝福「福虎平安」,議員方信淵祝福「福虎生豐 吉祥如意」,議員曾俊傑祝福「瑞虎豐年」,議員鄭光峰祝福「虎虎生風」,屏東縣議員陳明達祝福「館運昌隆」,中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郭子琳祝福「新年快樂 虎你發財」,財團法人陳期教育事務基金會蔡皆悅董事長祝福「太極 和平文化 揚善全球」,台灣海峰藝術學院王海峰院長暨全體同仁祝福「福虎生風」等。

  前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黃吉祥祈祝「福虎生風,春暖花開。良心有道,燈塔再照。普惠世界,指引向上。正義伸張,平反冤案。太極無際,善被普世。萬民受惠,永世傳續。」

  全民防疫之際,新春茶敘活動以歡喜快樂的心情共同匯聚良善的力量,主辦單位推薦大家善用太極門「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身心健康,安度疫情,愛與和平,人間永享。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