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藝術家畫人生

    2022-03-07
 

3月5日「藝術家畫人生」,名畫家沙清華分享自己在太極門體會到的人生智慧。
  3月5日「藝術家畫人生」首播,邀請名畫家沙清華,同時也是太極門弟子,分享他人生智慧的體悟。(https://youtu.be/of2Xq6rw3E0)
沙清華分享,創作是他最快樂的事,以往為了畫畫經常日夜顛倒、抽煙,雖然創作許多作品,但是也影響健康,隨著年紀漸長,體力也大不如前。練功後,戒菸也調整了作息,加上勤練氣功,第二次上黃山時,感覺像是平常般走路,膝蓋不痛、肺也不喘,非常開心太極門有這麼好的功夫,改造自己人生。

  身體健康之後,畫畫靈感源源不絕,這些年參加了許多藝術博覽會,作品也慢慢得到迴響。
2021年名畫家沙清華作品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展出,以太極陰陽圖騰做為畫的中心,代表宇宙萬事萬物依循天理生生不息,融入台灣海岸線元素及科技與生命蓬勃發展的活力。
他在擔任苗栗縣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理事長時,因受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啟發,便集合所有畫會的藝術家,提供二至三件作品義賣,這個愛心活動最後也得到苗栗其他藝術團體共同響應。

  去年沙清華獲得一個展作機會,能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展出,他用太極陰陽圖騰做為畫的中心,代表宇宙萬事萬物依循天理生生不息,畫作中更融入台灣的海岸線元素及科技與生命蓬勃發展的活力。沙清華表示,太極蘊含許多人生哲學,藉由太極圖像,告訴大家生命的哲理,且能夠放在國際大門,也希望能有鎮煞、抗煞的作用。

  沙清華跟著恩師洪道子博士修身養性、學到智慧的功夫,用畫作找到自己內心的故鄉,用善心善念做了許多助人的義賣活動,希望在日常生活落實良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讓蝴蝶效應影響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