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與死神拔河的勇士

    2022-03-10
 

神氣家族〈與死神拔河的勇士〉線上直播,分享一位研發人員與死神擦身而過重回健康的神奇故事。
  俗話說「人生無常」,人一生的變化,沒有一定的常理可循,無法預測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尤其「健康」更是難以掌握。3月10日神氣家族〈與死神拔河的勇士〉
(https://youtu.be/672YOASK8l4)線上直播,分享一位研發人員與死神擦身而過重回健康的神奇故事。

  Jonathan個性上特別要求完美,從事的又是非常燒腦的研發工作,工作上若有不滿意的地方,常常脾氣就會上來。

  去年2月,Jonathan因工作進度不如預期,與團隊發了一頓脾氣,頓時覺得胸口痛到後背巨痛難耐,同事見狀,立刻緊急送醫,經檢查結果是主動脈剝離,躺在急診室,面臨生死交關的時刻,Jonathan感覺好像與時間賽跑。

  Jonathan回憶,妻子心裡比他還慌亂,還好有師兄師姊得到消息,馬上趕到醫院陪著他們,因為病情嚴重,必須轉大型醫院,在緊急狀況下一群師兄姊一路陪伴與協助,加油打氣傳送溫暖與關懷,讓轉院快速順利完成。

  由於病況非常嚴重,直接進入加護病房緊急處理,醫生檢查報告,主動脈已經從心臟破裂到了大腿,主動脈要輸送到其他器官的血液,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尤其是右邊腎臟已完全栓塞,左邊腎臟也只剩下一半有功能,情況嚴重的話可能會洗腎、截肢甚至有生命危險,醫療團隊了解這個嚴重性,搶救生命就好像救火一樣。

  躺在加護病房什麼事也不能做,因相關指數一直很不穩定,未脫離險境,在生命的關鍵時刻,Jonathan靜靜躺在病床思考,在太極門,師父是如何教導我們心定的功夫?雖然不能做什麼事情,但還能掌握自己的心,可以好好調整自己的呼吸與心氣,慢慢藉由調整氣息,心終於安定下來了,各項指數也漸漸趨於穩定。在加護病房13天後,終於可轉一般病房,度過了危險期。

  生了一場大病元氣大傷,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但也給了Jonathan停下腳步檢視自己的時刻,慶幸還有一套太極門氣功可以調養,每天堅持信心、耐心、恆心,鍛練基本功法,讓體力慢慢恢復,出院回家休養一陣後,也可順利回去上班了。

  經過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病,Jonathan不再偷懶,每天維持練功,使身體恢復得越來越好,因主動脈剝離影響的腎臟,一年時間,腎功能指數已從發病時的3.72慢慢進步到正常值(正常值是0.3至1.5mg/dl,超過1.6即代表腎功能異常)了。Jonathan與死神拔河,搶回一命,很感恩有明師的指引,讓他的心能安定平靜,感謝師兄師姊的集氣與鼓勵,以及家人的細心陪伴,度過生命的關卡。

  主持人Elaine指出,太極門傳承老祖先的養生智慧兼以修心養性,是現代人得以面對無常人生的法寶。氣為命之本,氣是生命的根源,人體健康的根本也在於氣,好心養好氣,好氣帶好運,心與氣交互作用,影響體質與磁場。太極門弟子致力將所學到的好回饋給世人,希望人人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