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你是我的姊妹

    2022-03-28
 

3月28日〈你是我的姊妹〉,秀娟、玉梅、銀珍、美惠分享她們在神氣家族結識情同姊妹共同成長的溫馨故事。
  俗話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很難天天掛「無事牌」,人生看似平靜的大海,有時亦暗潮洶湧,狂風暴雨,有太多變數在其中。3月28日神氣家族〈你是我的姊妹〉(https://youtu.be/m5iUqC-IBFE)線上直播,秀娟、玉梅、銀珍、美惠分享進入神氣大家族,一起學習、共同成長,彼此相互鼓勵、互相扶持,情同姊妹的溫馨感人故事。

  首播以動畫「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揭開序幕,敘述一位風水大師遊歷在外,因走了很多路十分乾渴,急忙走近一戶莊園討水喝。莊園一位僕人讓他久等在外,使他心生抱怨,不料端來的水上面卻撒滿了米糠,而且十分燙!風水大師不禁憤恨,因此做了法,將莊園風水調成和墓地一般,讓他永無出頭之日!若干年後,風水大師又路過這戶莊園,卻花紅柳綠更加欣欣向榮,詢問之下得知,原來當年「杯水之緣」是希望大師能調整氣息,水慢慢喝才不傷身。大師羞愧萬分,從此放棄再看任何風水,專注於自身的修行,終於明白比風水更重要的是人的善心。

  銀珍原是總愛把氣悶在心裡、不善與人溝通的人,令人無法親近,後來到神氣家族練功,透過氣息的調整,遇事心能安靜下來,在師兄師姊身上學習到做人處事的方法和相互關懷的心,獲得情同姊妹般的知己,體會到人與人之間良善互動的快樂,銀珍非常感謝師兄姊無私的付出、幫助她一次次度過難關,相互加油打氣,互相學習修改,期許和師兄姊每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玉梅曾罹患乳癌,經幾次化療後造成身體諸多不適,又擔憂三個孩子還小,日積月累的負面情緒,讓玉梅脾氣變得十分暴躁。慶幸來到神氣家族練功後,身體健康獲得大幅改善,精神得到恢復,癌症指數也恢復正常。在太極門,玉梅學習到,做人處事上凡事往好處想,以和為貴,用智慧溝通、圓滿生活。玉梅說她最大的福氣是在太極門結識了一群好姊妹,她們是玉梅生活的陽光,一起練功,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美惠是一位家庭主婦,35歲時卻出現胸口悶痛,幾乎都喘不過氣來的狀況,感覺胸口被綁住沒有辦法正常呼吸,也常偏頭痛,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心臟沒有問題,所幸經親人的推薦到太極門練功之後,病痛不知不覺地改善了,更遇到一群如閨蜜般的好姊妹,美惠非常感恩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給了她一個可以讓身心靈放鬆的好地方。

  主持人秀娟表示,好姊妹銀珍、玉梅、美惠都曾因身體健康有狀況,經過親友推薦而有機緣進入太極門。太極門是一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師父洪道子博士傳授弟子人生智慧,引導弟子性命雙修,練氣練心,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師徒同心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希望人人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德不孤,必有鄰,人人都是良心領袖,希望人人發揮良善的心,締造善的循環,產生蝴蝶效應,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