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你不可不知的國際良心日

    2022-04-13
 

神氣家族邀請大家,好事大家一起做,人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凝聚每一個良善力量,創造善的蝴蝶效應,挽救世局。
  歡慶太極門環北道館成立26週年館慶,適逢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三週年紀念,環北神氣家族特別製播〈祈福感恩安家邦 良心傳愛慶團圓〉館慶週良心月系列節目。4月13日播出〈你不可不知的國際良心日〉(https://youtu.be/Z3PGUixLxPo)。藉由孩子學校一張學習單作業,揭示國際良心日的由來以及實踐良心對地球永續、和平發展的必要性與急迫性,呼籲全球行動,喚醒良心。

  鑑於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的持續惡化,攸關人類生存的危機一觸即發,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14年帶領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並在全球倡導良心文化、推動良心教育,在2019年聯合國第73屆大會通過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至今已獲得200國人士共同響應。小青說她看到就讀國小的兒子在良心行動學習單上寫:要節能減碳,出門隨身帶水壺,不買瓶裝水,自備環保碗筷。都是愛地球的實際行動表現,認為良心教育從小向下札根很棒,能透過靜心省思,提升自己與社會的福祉,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影片播放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別具意義的良心建言,道出「良心」才是解決世界最大災難的良藥。他指出,全球暖化是非常嚴肅的良知、倫理問題;北極冰原融化後,沼氣被釋出、萬古的細菌也會釋放出來,病毒會讓人愈來愈措手不及!人類造成的問題已經非常嚴重,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唯有從自己的良心根本做起,讓社會公眾價值觀逐漸改變,地球環境的問題才會迎刃而解。

  華仔表示,世局動盪不安,Covid-19延燒全球,二月底開戰的烏俄大戰,陷全球人心惶惶,每一個地球公民每個動作都影響著世界的脈動,世界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人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凝聚每一份良善力量,創造善的蝴蝶效應,每個世界公民責無旁貸。

  「內心要有智慧,良心需要被灌溉。」小青引李鴻源教授的良心真言,想想平日裡除了說良心話,做良心事,我們還能為世界做些什麼?她邀請大家一起動動手指,將良善的種子散播出去,天天都可傳播善的訊息,讓國際良心日不只是一個紀念日,一年365天天天都是良心日,解決走向末日的難題,讓地球永續,人人平安。

  好事大家一起做,有更多良心話在良心時代運動官網熱烈響應,促進世界和平的國際良心日宣言更有195個國家連署,期盼凝聚善念,轉動氣場,扭轉國際局勢與環境氣候的不斷惡化。

相關文章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