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感恩惜福因緣聚 相招做伙做好事

    2022-04-15
 

神氣家族師兄師姊平日透過練氣養生修心養性照顧好身心健康,扮演好生活職責角色,在各行各業工作上發揮良心,善盡本分,帶動社會善良風氣,是國家重要的無形資產。
  欣逢太極門環北道館26週年慶,4月15日在環北神氣家族YT頻道播出〈感恩惜福因緣聚 相招做伙做好事〉(https://youtu.be/ctfABSFmyYA),神氣家族師兄師姊齊祝賀,許下良心行善助人宏願,並以合唱改編《玫瑰玫瑰我愛你》歌曲,表達感恩惜福,攜手向前做好事的祝福與期許。

  主持人小宜表示,師兄師姊平日在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職責角色,安排時間到道館研修,道館就像第二個家,吸收修心養性的養分,談心論道互相勉勵,做好自己本分之外,也共同為社會公益、法稅改革盡一份心力,好地方與好朋友分享,好事邀大家一起做,一起同修共渡。

  阿樟說,到太極門練功讓他改好脾氣,凡事看淡少計較,務實練功,身心健康心情好,一身輕鬆自在。Eric透過務實練功把身體顧好,運用轉念讓心平靜,做事更能積極正向。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Grace表示,工作步驟緊湊讓她容易緊張,加入太極門大家庭,最大改變就是懂得「停看聽」,傾聽部屬同事心裡的聲音,從而修正自己做人處事的態度,運用師父教導的「轉念」、「壞事不壞」,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朝正向去思考,透過練功打坐省思,讓身心處在平衡的環境中,讓她做事更有條理,從容不迫。

  富士體會到,太極門是一座寶山,只要自己願意就可以改變。入太極門,讓他找回熱愛運動的快樂,調整心理跟自己和平相處,身心靈都獲得很大改善與提升。

  John是個十足的急性子,對工作十分挑剔,師父教導他歡喜自在,把工作當遊戲,輕鬆過每一天,讓他個性慢慢放鬆,步調放緩,生活更悠然自得,跟家人相處更融洽了。

  傑哥在民國99年看到太極門氣勢磅礡的國慶展演,感到非常震撼,心靈受到鼓舞而入門,雖然人生路上碰到很多考驗,但透過修行練功打坐,讓他產生一股強大的正向信念,遇事不亂、壞事不壞,支持他勇敢堅強地向前邁進。守傑爸爸Haruo雖上了年紀,練功半年後,脂肪肝就沒了,身體精神各方面都進步很多,他說一定要練功,不論時間長短,有練就有進步。

  小朝練功已經十年,身體越來越好,工作各方面常遇挫折,但念頭一轉,很多困境都可一一克服。平日練氣養生修身養性,改善了和家人及親子的關係,人生如倒吃甘蔗愈來愈幸福美滿。

  主持人小宜表示,無論身心靈的健康,抑或社會國家的健全,均應以良心為重要依歸。師兄師姊在各行各業工作上發揮良心,善盡本分,帶動社會善良風氣,這是國家重要的無形資產。太極門促成聯合國訂定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希望人人實踐良心,世界重新回歸正軌,疫情、戰爭平息,祈願世界休養生息,環境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