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感恩歡喜 圓滿人生

    2022-05-14
 

太極門是一個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讓有心要練氣修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有機緣學習性命雙修的內秘傳養生氣功,圓滿人生的好地方。
  每年的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是聯合國大會在1993年的一項決議中宣布紀念這一日子,於1994年公布,旨在提高國際社會對家庭重要性的認識,促進家庭的和睦、幸福和進步。為響應國際家庭日,《感恩歡喜 圓滿人生》邀請到幾位太極門弟子,分享她們在神氣大家族保存年節的熱鬧氣氛及成長的喜悅。

  曾麗玉在太極門練到了精神變好、脾氣也變好,以前的她不說話、愛生悶氣,看見家人不如她意就生悶氣、苦瓜臉相對,先生看到她的樣子也不愛說話互相生悶氣,大家都過得不快樂,現在的她跟先生相處變得有笑容,有什麼事都會溝通,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林菊妹子宮瘤要開刀,她擔心孩子沒人照顧,自己又要人照顧,先生要把工作辭掉來照顧她,對她家裡的經濟是很大的問題。她來太極門練功以後,聽師父說:「人要歡喜就沒有病痛。」她接受子宮瘤的病痛也不生氣,早晚很歡喜地勤練功。就這樣因轉念而轉化了對病苦的牽掛。

  詹徐阿有因先生中風好幾年要長期照顧他,睡眠不足又常常感冒 ,心情就很煩就會發脾氣。她說:「練功以後,經師父的教導要改脾氣要有感恩心、愛心、 包容、 體諒。」她就從家裡的人做起,用愛心無怨無悔地來照顧先生15年,讓先生心無罣礙走完這段人生。她已80歲了身體還很健康,有體力做家事,生活過得很充實。
現代社會步調越來越快,加上疫情的影響,人與人的疏離感與日俱增,國際家庭日,就是在提醒大家回歸簡單純樸、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

  太極門神氣大家族保留了這樣的文化傳統,並且致力於發揚傳統優質文化,促進國人身心靈健康,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希望人人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