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愛敲響心中的和平鐘

    2022-05-20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正宜和惠美分享他們運用在神氣家族中學到的智慧,與家人相處、化解危機的精采故事。
  人生成長的過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些人遇到挫折會選擇逃避,反而從此捲進磨難的漩渦,終生不能自拔。有些人卻學會用愛去看待周遭的一切,並且用心去化解誤會,結果開創了人生光明之路。神氣家族線上講座「用愛敲響心中的和平鐘」,邀請正宜和惠美分享他們運用在神氣家族中學到的智慧,用愛敲響心中的和平鐘,與家人相處、化解危機的精采故事。

  正宜自小在外人眼中,是一個會完成自己份內的功課、安靜複習書本,讓父母省心的小孩,然而,實際上她是一個脾氣不好的小孩,只要沒有順著她的意思,就會大發雷霆。尤其是媽媽,對她總是一再忍讓,總是把所有事情憋在心裡。媽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走路超過十分鐘就會喘到全身無力,醫生更是叮囑不能跑步或是做劇烈運動。在正宜中學時代,每天清晨都要趕公車,媽媽在情急之下,就拉著單車叫她坐上去,使勁騎著去追公車。當時一心只希望媽媽可以再快一點,總是抱怨騎得太慢,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捏了一把冷汗,當時媽媽應該是用生命在幫她追公車,如果心臟病突發,一定會是她心中永遠無法磨滅的遺憾。

  正宜與媽媽後來都進到神氣家族練功,當時媽媽已經60歲,心臟病引發常年咳嗽,醫生預告最多再活5年。太極門氣功破解了醫生預言五年存活年限的魔咒,她現在已經八十多歲了,身心比從前更健康,還能生活自理,不用子女為她擔心。因為一起在太極門練功,除了身心更健康之外,還有共同的話題,讓母女情緣更長、更深、更濃!

  惠美上任客服經理的第一天,遇到的第一宗客訴案件竟是:「叫你們院長出來,否則我明天就帶一桶汽油、一根火柴到你們院的門口。」這位女士很兇悍,已經罵哭了好幾位同仁,還丟出狠話。當她聯絡上那位女士,她設法運用受訓時學到的各種處理話術與方法,但只見對方越來越生氣,還威脅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她想到在神氣家族,師父一再提醒弟子是個修行人,於是放緩口氣告訴對方,憤怒、發惡念是失敗的開始,唯有心中有愛,才能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才能跟自己也跟別人和平相處,才能散發出正能量吸引別人伸出援手,我師父告訴我,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從改脾氣開始,好運就會跟著來。

  對方頓了一下,然後開口說:妳以為自己是誰?我60多歲人,還輪到妳這個小毛頭來説嘴,我一定要叫妳們院長開除妳。然後就狠掛電話了。結果隔天她竟然對惠美說,昨天的一番話,讓她想起十幾年前一位非常尊敬的長輩也曾跟她說過類似的話,她終於了解婚姻破碎、事業破產都是自己造成的,謝謝讓她知道如何勇敢面對,她決定接受女兒的建議,把陽明山豪宅賣掉回美國同住,力邀惠美到她陽明山的家泡溫泉。讓惠美深切感受到助人最樂的真義。

  正宜與惠美的分享,點出神奇轉變的力量都來自於愛,「愛」是要用心去感受的,當我們願意用心去貼他人的心,讓愛敲響心中的和平鐘,愛與和平必會實現。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