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有家才有幸福

    2022-06-02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3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在這個大家庭的成長和獲得幸福的法寶。
  家是避風港,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遇到瓶頸,因為有家人的開導與扶持,就能度過難關,讓生活更順遂。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有家才有幸福」,3位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在這個大家庭的成長和獲得幸福的法寶。

  已經70歲的彩對,與先生是媒妁之言成就的良緣,兩人同心經營一個幸福的家。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倆彼此信任,至今仍是共用一支手機。彩對的先生有家族性遺傳糖尿病,兩人進到神氣家族練功,每日持之以恆地練功,身體保持健康,先生的糖尿病也控制得很好。退休後,夫唱婦隨,閒暇時耕種青菜,自給自足,没有時間跟經濟壓力,採收時,還能送給鄰居,敦親睦鄰。她說,因為在太極門練氣功,才能保有這種好體力,還能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把握機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邀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彩對自認是一個快樂的銀髮族,夫妻在神氣家族同修福慧人生,感到幸福。

  莎麗雖是晚婚,不過順利在兩年內連生2子,本以為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怎奈兩個小孩皮膚都不是很好,老大出生1個月過後,臉頰就有紅腫濕爛,醫生説是異位性皮膚炎,隨著孩子愈大,自身的免疫系統增長會好轉,近10個月的磨難,在換奶後才獲得改善。老二更嚴重,半夜受不了癢會哭鬧,還抓到皮破血流,每次坐公車時,都會收到別人關注的眼神,有人以為小孩受到家暴,讓她深感愧疚。在老二6個月大時有緣入太極門成為神氣家族一員,莎麗常帶兩個小朋友到道館,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滋潤下,有了明顯的改善,老二今年快4歲了,皮膚好了7到8成,季節更替還是偶爾會發作,但是已經好多了。小孩在1歲2個月以前,因不適合曬太陽,幾乎沒有去過公園,現在可以跟著她四處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看著陽光下蹦蹦跳跳的兄弟,莎麗心裡充滿感恩與幸福感!

  祺深從小就體弱多病,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帶著他四處看醫生,年輕時深受鼻子過敏之苦,婚後拼命地工作賺錢,不到四十歲就胃出血。年過不惑,在好朋友推薦下,夫妻倆帶著兩個上小學的兒女進到神氣家族練功,早晚練功,不到幾個月鼻子過敏不藥而癒,胃出血也不曾再出現。太極門曾十度受邀八度參與國慶展演為國家慶生,他也參與展演,從練習的過程,他學到耐心、堅強、責任、勇敢,在心靈上懂得讓自己心靜、心清明。這個經驗並成為他人生中最難忘也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回憶。現在三代同堂在神氣家族練功,讓祺深覺得非常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3位分享人都在神氣家族找到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親就是看得見彼此的辛苦,家人同心,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同理彼此的感受,自然是家合萬事興,幸福相隨。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