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自心中來 來自台灣的維也納和平天使

    2022-07-01
 

國際間戰火頻傳,和平與愛是世界公民心之所向,是世界永續的重要關鍵。祈願人人良心行事,世界和平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愛與和平,受到國家歷任總統公開讚揚與肯定,在國際間也備受推崇。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佳蓉與綠函就曾隨親善文化訪問團,受邀到維也納參加由哈布斯堡家族後裔舉辦的「和平之焰」年會,與超過800位貴賓包括歐洲貴族、企業家、慈善家、藝術家和各國派駐在維也納的大使,為促進世界和平,進行文化交流,共同表達對和平的願景。6月29日空中講堂帶大家隨著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起《發現心旅行》浪漫維也納之偽出國,重回盛會感受滿滿正能量與感動。

  參與2018年的年會的佳蓉表示,在美泉宮的晚宴上,各代表團多元演出,太極門文化親善訪問團融合古今的文化展演,有如祥和仙境,博得滿堂彩。此外,親訪團也深入音樂之都維也納各個觀光景點邀請民眾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散佈愛與和平的理念。

  綠涵連續兩年參與年度盛會,太極門文化親善訪問團帶來許多歌曲、舞蹈及武術展演,最令綠涵印象深刻的是鯉魚躍龍門的演出,表達逆流而上突破困境,就能達到祥和之境,鼓勵現場貴賓一起為推動愛與和平努力,演出的能量博得滿堂彩,剛果女王更在受訪時表示:「看到親訪團的展現讓她對未來充滿希望,也肯定能實踐更美好的世界。」

  走出台灣跟世界各國的有力人士交流,看到他們的行動力,綠涵表示,覺得愛與和平不是遙遠的夢想,而是大家要共同實踐的未來。她表示,多年來太極門師父帶領弟子推動愛與和平的努力在各國備受推崇,2018年,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洪道子博士,感謝他對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

  現今國際間戰火頻傳,和平與愛是世界公民心之所向,是世界永續的重要關鍵。綠涵引用師父洪博士對世人的祝福:在良心的引導之下,人能夠明白利眾即是利己,無私的真愛終能反饋到己身;當愛廣傳,紛爭止息,每一個個體都能生活在愛與良善的磁場中。祈願人人良心行事,世界和平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