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2022-08-13
 

十位個性改很大師兄師姊分享他們在太極門學到不同的功夫,一起快樂地修行,相互照顧,互相扶持,圓滿人生。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6年以來,師徒行腳遍及五大洲並超過百國,將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8月11日空中加油讚線上節目,播出「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邀請十位個性改很大的師兄師姊,分享他們在太極門學到不同的功夫,一起快樂修行,相互照顧與扶持,圓滿彼此的人生。

  年輕媽媽曉芳已經練功22年,以前愛生悶氣,常常在同學或朋友之間遭到誤解而不快樂。但進入神氣家族後,師父說生悶氣不但會變笨,更是傷身又傷心,現在她學會勇敢表達,並做良性溝通。全家都來練功的秀如分享以前很愛鑽牛角尖,就是「搞操煩」的個性,常常讓家庭氣氛陷入低潮。她現在體會到開心過一天,痛苦也過一天,要選擇快樂過好每一天,因此跟家人的關係也大大改善。


  練功超過33年的奇英個性內向、不愛说話,卻遇上個性活潑、講義氣的老公,兩人常常爭吵,直到師父教導她修改脾氣、多反省。後來奇英有機會跟著師父到國内外去傳遞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也為了台灣更健全的制度做法稅宣導,讓她晚年的人生更有價值。

  明生分享他曾經因為必須承擔家庭的責任,所以掌控慾很強,造成家庭嚴肅酷寒的氛圍,拜師練功後,他慢慢看清自己的缺點,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連他的母親都驚嘆兒子多年的壞脾氣終於修改過來了!


  淑惠分享自己原本潑辣恰白白的個性,在神氣家族中學好戒壞之下,好像孫悟空被戴上金箍罩似的,乖乖收起自己的劣根性,也才有能力勇渡一場生命的關卡,重新圓美人生。有機緣跟隨師父做許多公益活動,傳遞愛與和平以及人權的訊息,讓她的歲月多采多姿,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也因此遇見了更美好的自己。

  紹州從小在鄉下長大,個性單純善良,來到都市求學就業,總覺得缺乏智慧去突破困難,83年3月他有幸進入神氣家族,師父諄諄教誨,讓他成為一個有智慧、有良心的正義之士,後來也擁有醫事專業,能夠助人助己。

  淑芬以前體弱多病,尤其結婚生子後奔波於家庭與工作間,健康更是每況愈下。擔任教職的她,因為病弱的身體時常讓她失去好脾氣,學生不開心,她也不快樂,所幸在好同事推薦下全家進入神氣家族,透過練氣養生逐漸找回健康,還幫助到她在擔任訓導主任期間,獲得「最溫柔的訓導主任」的雅號,更曾獲師鐸獎殊榮。

  宜臻分享因為健康失調到太極門練功,重新找回了歡喜與快樂,學習陰陽智慧,落實在工作、家庭、生活中,從此生命由黑白變成彩色。淑貞也是中年危機及健康問題而入門練功,發現真正愛家人的方式,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她在神氣家族中找到健康快樂,這是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建華分享他加入神氣家族六年,每天練功,朋友看到他都驚訝地説他怎麼變年輕了?以前的他追求完美,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現在學會放下,放過自己,反而更加快樂!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