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英雄超級任務 攜手挽救世界危機

    2022-09-12
 

和朝創意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成育希望大家秉持著良心,從自己來做起,把良心連結起來傳出去,秉持良心傳承和平,達成地球永續。
  曾驚駭全球的911恐怖攻擊事件已走過21年,在現今戰火頻傳、氣候變遷、糧食危機等天災人禍不斷,人們如何為自己帶來更好的世界?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良心時代運動等七個民團共同合辦「國際愛與和平月」線上論壇,9月11日以「良心世代 有愛無礙 人權和平」為題,希望匯聚更多良心英雄挽救世界危機、邁向人類和平永續發展。

  和朝創意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成育表示,創業以來就以與員工、客戶、廠商共好為經營理念,所以任何決策都是以發展長期有意義的關係,為最高指導原則,以ESG為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因為「利他則無障礙」,在這個共好的基礎上,大家就不會去追逐私利,公司自然就一片祥和,成為能留住人才的幸福企業。曾經以為離戰爭很遠的他表示,
高中老師Tracy呼籲全民攜手監督政府遵守《憲法》、《聯合國反貪腐公約》來服務人民。並希望小總統勿姑息養奸,早日平反包括太極門的所有假案,真正落實轉型正義。
沒想到俄烏戰爭造成全球系統性的風暴,也影響到自己,影響所有人,導致商業不興,農業不振。在全球祝禱的活動,以最誠心的期盼,希望大家秉持良心,從自己做起,把良心連結起來傳出去,秉持良心傳承和平,達成地球永續。

  高中老師Tracy是21年前911目擊者,當時她與全球各地師兄姊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與聯合國DPI/NGO第54屆年會及受檀香市市長邀請到夏威夷州進行文化交流,前往紐約市區的路上目睹飛機直衝雙子星大廈,這起恐攻事件使檀香山行程發生峰迴路轉的變局,而被賦予更關鍵性的任務。她表示,師父洪道子博士及師母帶領著弟子們留在紐約,邀請聯合國大使、非政府組織領導人鳴鐘祈福,隔天更在曼哈頓電視台舉行祈福鳴鐘儀典,安定世人慌亂的心靈,有些大使收到邀請後,更是不辭千里前來鳴鐘,為美國與全世界帶來祥和的祝禱。

  Tracy表示,在檀香山市「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師父致詞:「願罹難的生靈得以安息,本人帶領我的弟子們,正心誠意以『福儀祥陣』的浩然正氣,與世人同祈,以愛化解仇恨與干戈。」讓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市何禮士市長非常感動,感謝與肯定太極門師徒推動世界愛與和平的貢獻,推崇洪道子博士是一位非常傑出的領導者,特別頒發「檀香山榮譽市民」給師父,並宣布2001年9月16日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日暨洪道子博士日」。

  911恐攻事件為美國人民帶來心中永遠的傷痛。而受國際人權專家關注的法稅228太極門假案至今未能平反,曾被張靜律師指出,太極門稅務假案猶如被恐攻26年,當政府以刑稅手段迫害人權,搶奪民產,也將導致國家敗亡,因此恐怖程度跟911的事件不相上下。Tracy希望小英總統正視平反假案的重要,並呼籲全民攜手監督政府遵守《憲法》、《聯合國反貪腐公約》,以合法、合理、和平的民主方式來服務人民,才能平反國內所有類似案件。不姑息養奸,運用智慧團結合作,完成真正轉型正義,也是台灣政府團隊2022年改革及21世紀世人共同的課題。

中醫江裕陽表示,人心因存在著「貪、嗔、癡、慢、疑」五毒,天災、人禍,加上社會的不公義,導致世人內心不平衡,「良心」就是五毒的解藥,良心善行的力量將為世界解決各種困境。
  中醫江裕陽表示,近兩年的疫情對人類而言,無疑是病毒對人類的另類恐怖攻擊事件。疫情的發生是大自然環境對人類的一種反撲。人心因存在著「貪、嗔、癡、慢、疑」五毒,天災、人禍,加上社會的不公義,導致世人內心不平衡,往往將人類帶往毀滅之路。「多年來太極門師徒持續不斷推廣愛與和平,以及良心文化,「良心」就是五毒的解藥,當越來越多人的良心受到啟發,良心善行的力量才能幫助解決目前世界所面臨的各種問題。」若人與人、國與國之間和平共處,不再有戰爭;人與大地生靈和平共存,互利共生,不再因病毒、全球暖化、天災人禍等而恐懼不安。

  世界公民的一念之善、一念之惡將影響世局,在詭譎多變、人心失衡的時代裡,唯有愛與良心才能度過寒冬。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匯聚良善的力量讓世界更好。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