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27歲生日 散發滿滿「生活中的芬多精」

    2022-09-21
 

太極門樹林道館邀請所有的好朋友,一起來吸收芬多精,並傳送芬多精。
  9月18日(日)下午太極門樹林道館舉辦27周年館慶,以主題「樹林27 生活中的芬多精」於樹林道館隆重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同時也在歡喜來開講頻道舉行精彩的線上分享。現場進行「良心灌溉 散播和平散播愛」焦點儀式,並致贈嘉賓們「小樹苗」,圓形的球苔象徵圓圓滿滿,鼓勵大家也能將這良心樹苗的善心善念散發出去,與世人一同分享來自太極門「生活中的芬多精」。

  太極門弟子代表歡迎嘉賓的致詞提到,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每位弟子,要把所學到的好、學到的愛,像「芬多精」一樣地傳播出去!也邀請現場的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吸收芬多精,傳送芬多精,把你我的好心、好氣、好念,一傳十,十傳百、傳千、傳萬,讓善良的氛圍,飄散到每個角落。

以前不會笑、做事情一板一眼的信昌,現在成為名符其實的「笑」長。
  擔任國小校長的信昌表示,以前自己非常嚴肅、不會笑,做事情一板一眼,更沒有什麼笑臉。來太極門練功前的10年,每年都參加校長考試;但是,都失敗了!在入門的第一天,師父就教他「你要卡笑面啦!要照鏡子、要笑面。」(台語)。當開始學會笑、學會放鬆自己,「在我的第11次參加考試,我就錄取了校長!」信昌提到,現在已經擔任第11年校長,每天在學校處理突發狀況,他發現再困難的事情,都要用無比的信心、用微笑去面對。「只要你願意的話,用歡喜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好好地解決。」這也是他在練功之後最大的改變。

  外商公司亞太區產品安全總監的允豪提到,自己曾經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前往印度、紐約、維也納等地,邀約總統、總理、大使等貴賓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參與愛與和平及人權論壇,倡議良心時代及法稅改革。當疫情防疫醫材全球告急,他還緊急調度,支援國內第一線防疫人員所需之全身防護衣;今年還與知名雜誌合作,推動200所偏鄕中小學希望閱讀,提升科普及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之教育。
允豪跟著師父的腳步,一起做有意義、利眾生的事情。
  允豪表示,有幸進入太極門練氣、修身養性,才曉得良心與和平、永續的重要,還能跟著師父的腳步做這麼多有意義、利眾生的事情。

  平石的女兒選擇投入軍旅生活,平石說:「對父母親而言,孩子進入人生下個階段,我們無法為孩子的未來做決定,身為父親能做的事情是陪伴。」因此,陪伴女兒入伍前的體檢、智力測驗、面試等,入伍訓練時以視訊電話,關懷舒壓。他發現到女兒有不怕苦、不怕難的優點,也能在軍旅入伍訓練規範裡找到適應的生活方式。平石說:「能夠克服這些挑戰,來自於她從太極門這個人生寶庫中學習到的成熟心智。」

平石家的女兒能夠克服軍旅訓練挑戰,歸功於太極門人生寶庫中學習到的成熟心智。
  透過文化交流,凝聚世人愛與和平力量,啟發世人良心善行的太極門,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眾善,匯聚真愛,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