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27歲生日「良心灌溉 散播和平散播愛」

    2022-09-21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致贈「發揚武藝」墨寶慶賀太極門樹林道館27歲生日。
  歡慶27歲生日,太極門樹林道館於9月18日(日)舉行「樹林27 生活中的芬多精」館慶活動,除了在歡喜來開講頻道舉行線上活動外,同時也在樹林道館隆重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除了致贈「發揚武藝」墨寶慶賀外,社會局專門委員林坤宗伉儷代表侯友宜市長暨社會局到現場致意,現場並舉行「良心灌溉 散播和平散播愛」焦點儀式。

  現場貴客盈門,立法委員吳琪銘、洪孟楷、張宏陸(羅國信助理代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代表洪漢淮助理,議員林金結、林國春、金瑞龍偕妻子中和區瑞穗里陳美華里長、黃永昌、劉美芳、蘇泓欽暨2位助理(依筆畫序),議員王淑慧代表林得財主任,何博文委由助理、同時也是議員候選人黃淑君代表,
與會民意代表、里長等貴賓,一起切蛋糕,為太極門樹林道館慶生。
葉元之代表高振偉助理、廖宜琨代表陳立杰助理;林金結服務處主任陳志遠、黃永昌服務處主任嚴之莨、議員候選人呂家愷代表楊依依、候選人張昭隆代表葉芸榛主任;泰山區泰友里莊永任;樹林區文林里甘永昌、育英里詹炳新、圳生里簡敬豪、潭底里許萬來、樹西里朱國豐、獇寮里曾世賢;鶯歌區鳳鳴里陳芷柔等里長;以及前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科長詹家樑伉儷等貴賓蒞臨樹林道館。

  太極門弟子代表致歡迎詞提到,今年館慶的主題是「生活中的芬多精」,這就如同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每位弟子,要把所學到的好、學到的愛,像「芬多精」一樣地傳播出去!也邀請現場的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吸收芬多精,
吳琪銘委員手持象徵圓圓滿滿的圓形球苔「小樹苗」,希望大家也能將這善心善念散發出去。
傳送芬多精,把你我的好心、好氣、好念,一傳十,十傳百、傳千、傳萬,讓善良的氛圍,飄散到每個角落。焦點儀式後,樹林道館還致贈與會嘉賓「小樹苗」,圓形的球苔象徵圓圓滿滿,鼓勵大家也能將這良心樹苗的善心善念散發出去。

  林坤宗專門委員提到,太極門主要講究的是一種身、心、靈的調養,透過神氣家族、透過一個芬多精,從心靈上改善。尤其是現在國家、新北市也慢慢進入高齡化的社會,很多人都須要做調養。他認為,這也是健康促進很重要的一環,也感覺到滿滿的能量!立委吳琪銘提到,歷屆總統都很肯定太極門,太極門在很多地方做很多的善行;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太極門,就是強身利國,每個人身體健康就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良心灌溉 散播和平散播愛」焦點儀式中,洪孟楷委員(中)灌溉良心樹。
  立委洪孟楷表示,非常難得有機會來太極門樹林道館,這是個非常重要的精神信仰的地方。洪孟楷提到,現在社會動盪不安,這兩天天災頻傳。遇上天災人禍時,心靈要更加地堅定、更加地穩固。「有太極門、有我們的樹林道館、有我們好的團體共同推廣善念、善心、善舉,這是讓人類度過一些難關的根源。」他指出,除了政府的力量、除了民意代表的力量、除了里長的力量,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太極門心靈上的力量。

  新北市議員蘇泓欽表示,27年來看到太極門都在弘揚太極,修行太極不但可以修身養性,還可以強身健體,太極門帶來很多社會上正面的能量,多多推廣對世界是有正面能量的幫助。議員黃永昌也表示,感謝太極門平時行善、樂善好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太極門樹林道館27歲生日散播和平散播愛。
讓大家可以向太極門學習。金瑞龍議員提到,太極門真是舉世聞名!而且在台灣可以說是一個極力推動、散播愛與和平宗旨的團體。

  劉美芳議員也說:「來到這邊,就感覺到滿滿的正能量。」因為太極門長期以來希望能夠把善念、和平帶給這個社會,把快樂的種子種下,「種下一顆種子,預約一片森林。」劉美芳希望能夠將愛的光芒、愛的熱力傳送給大家。她也希望能夠透過太極門的力量散發愛與和平,讓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這社會的溫暖與愛。

  林金結議員表示,太極門是台灣維護和平很重要的單位及團體,「我們要有智慧、有健康、有幸福、有快樂跟財富,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到這邊的道館除了身心靈的提升之外,最重要的是奠定了我們台灣民主基石的推動。」林國春議員也表示,做人要做得正正當當,坦坦蕩蕩的就不害怕,可以「好睡覺」,每個人把角色扮演好,就很好睡覺。高振偉助理也希望大家繼續傳播太極門的理念。議員候選人黃淑君認為太極門是以善為出發點,散播歡樂、散播和平、散播愛,她說:「在師兄姊的身上,我都看到他們身體力行的精神。」

  朱國豐里長提到,太極門是以愛、和平在世界上發光發亮;愛就是要包容,以愛為大眾,以和平為基準,面對萬物之靈都要有一個感恩的心。陳芷柔里長說:「在這邊我們看到滿滿善的力量就知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就一定會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甘永昌里長除了祝福樹林道館27歲生日快樂,也祝福太極門能把愛、正能量發揚光大。詹家樑科長表示,這幾年看到太極門樹林道館師兄姊的學業、事業、道業不斷地精進,家人幸福美滿,也祝福神氣家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透過文化交流,凝聚世人愛與和平力量,啟發世人良心善行的太極門,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眾善,匯聚真愛,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