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疼惜大地之母 改變才能找到出路

    2022-09-23
 

9月22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改變才能找到出路》,以善心善念對待萬物,善的循環,萬物才能永續。
  全球疫情已邁入第三年,各國也因疫情面臨經濟損失,物價上漲、糧食短缺、戰爭等種種局勢考驗著各國領導人的智慧。9月22日太極門高雄道館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改變才能找到出路》,指出,人類自許為萬物之靈,更有能力與責任來阻止悲劇的發生,人類依賴大地而活,唯有為大自然留下餘地,才能為全人類留下一條生路。
節目播放影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給全球元首的一封信中提到,人一出生就在不斷消耗地球上的資源,我們還能在這片平安的土地上生存已是萬幸,真正影響世界命運的關鍵點,就在改變自己,轉動好念,轉動世界,我們應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

  影片中幾位農業工作者,身體力行實踐遵循自然之法,例如基因改造帶著為世人著想的善心來做、按照當令季節種植蔬菜、以休耕的土地種植蘭花讓土地喘息,農人們不求利益來保護環境,且從心裡尊敬愛惜這片土地的態度,不破壞大自然,與大自然和平相處,青山常在讓人怡然自得。

  另一位抽象畫家怡均,年輕時沉浸作畫,沒注意身體健康導致身體狀況走下坡,經由同學推薦進入太極門練氣功,身體狀況日益好轉,修心養性的功夫更讓心靈層次提升,繪畫作品在靈性的探求上增添深度與廣度,他覺得太極門是一個養氣修心、製造快樂心情、散播愛與和平的地方。

  主持人帶領大家由影片認識太極門,氣功超越運動,從心靈層次提升身心的能量,古老門派師徒一脈,傳承太極門優質文化,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太極門氣功是一種生活中的修行,從願意改變自己開始,找到圓滿人生。太極門師徒行腳全球,分享愛與和平的理念,化解世界的干戈;啟動良心時代運動,讓良心時代的蝴蝶效應風行全球二百個以上國家,超過3000多單位共同響應,啟動良心的循環,凝聚成強大的能量,改變世界,轉動世界向上、向善,也為會自己開創更美好的人生。

  主持人表示,在疫情與戰爭的肆虐下,每個人的善心善念都是影響世局重要的能量,面對自己的困難或是地球環境的變遷,改變才能找到出路,以善心善念對待萬物,善的循環,萬物才能永續,期盼人人都能有所行動,彙聚眾人力量為全球祈褔,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