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讓愛環繞地球 撫慰生靈

    2022-09-26
 

透過各行各業串起的「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希望讓愛環繞地球,為世界祈福。
  全球氣候變遷,疫情肆虐,戰火不息,世局動盪,人心不安,人類面臨生存空前危機,世界需要更大的愛來撫慰。9月25日在ANEOC良心時代頻道首播〈讓愛繞地球〉,透過各行各業串起的「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讓愛環繞地球,邀請大家一起點亮心燈,為世界祈福,攜手共度難關。

  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3大地震,太極門師徒五天籌備台灣首次的祈福大典,在9月25日,發起「世界之愛 祈福之夜」,凝聚各大宗教領袖及民眾近四萬人共同祈福,洪道子博士發表「世界之愛和平之願」宣言,呼籲以愛善待地球萬物生靈,隨即將這份宣言發起全球連署活動,並鐫刻於「世界之愛和平鐘」鐘頂。

  2020年起,世界因疫情而改變,人與人、國與國,為安全相互隔離,然而人心需要溫暖,世界需要溫度,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起的《全球祝禱文》,短短幾天就以各種語言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傳送:疾病肆虐,人心難安,四時失序,自然反撲,警示醒鐘,聲聲敲響。呼喚良心,盼速覺醒,真心誠意,向天祈禱,謙卑感恩,團結合作,攜手同行,共度難關。天下蒼生苦,祈願疫病早日終結,春暖花開,希望重現;祈願災厄人禍遠離,世上生靈皆平安,不再恐懼;祈願世人良心覺醒,善心善念,扭轉世局。讓我們共同以虔誠謙卑之心,祈求上蒼,共同祝禱。

  國小退休老師何瑞珍:「祈願地球永續發展,疫情不再,戰爭停止,世界祥和,充滿愛與和平,人人找回純真善良的心。」退休工程師翁勝能:「祈願當權者思考溝通,避免戰爭,百姓生活平安。」會計人員羅慈慧:「希望所有國家正視氣候變遷、環保及減碳,讓地球得到喘息;響應稅制改革,財稅機關能拿出良心,別再以欠稅之名侵占人民財產。」

  貿易公司主管楊琇琇:「祈求疫情遠離,戰爭平息,回歸本位,世人良心覺醒、善心善念、扭轉世局,早日回到愛與和平的祥和社會。」上市企業工程部門的管理組長林富中:「祈願官員秉持良心行政,世人平安健康快樂,多做善事彌補過失。」上班族廖秀玉祈願,孩童都能受到教育,改變自己的未來;握有權力的人,心中有愛,用智慧化解爭端,帶給人民豐衣足食。工程師李宗宏:「祈願和平談判代替戰爭、溝通合作代替冷戰,祈願人人守護良心,健康走出疫情。」

  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參加,為全球祝禱,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