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 良心覺醒改變世界

    2022-09-27
 

9月21日響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良心覺醒才能改變世界》論壇,以良心與愛共創和平的世界。
  9月21日響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太極門高雄道館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系列論壇《良心覺醒才能改變世界》,太極門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行腳五大洲,推廣世界一家理念,透過文化交流,分享太極陰陽平衡智慧,以良心與愛共創和平的世界。

  2002年起,聯合國訂9月21日為國際和平日,聯合國大會決議:「宣布此後,國際和平日應成為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並邀請所有國家和人民在這一天停止敵對行動。」論壇中播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全球的領導者分享太極陰陽哲學的智慧,及如何運用智慧化解干戈,以及曾經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和平心願的三位領袖: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用寬恕包容對待政變者;塞內加爾總統瓦德,居中協調成功促成蘇丹與查德兩國總統簽署和平協議,結束5年敵對情勢;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茲,主動調解南美洲三國的紛爭,成功化解戰爭危機。

  玉玲表示,每個人都可以為愛與和平發揮作用,對媒體訊息多點關注與思考,對真相多點堅持與捍衛,不輕易被帶風向、摸頭及洗腦,並公開反對仇恨言論與暴力行為,一起響應國際和平的各種行動,消除種族歧視的歧見,根據平等與人權,共建真正引以為豪的世界。

  負責職場安全工作的阿榮在職場上不斷傳遞安全衛生知識,扮演好保護勞工的角色,矢志成為一座移動的安全衛生交流平台,他表示,和平始於尊重,尊重天地間所有的人事物,凡事以良心為依歸,身在公門手握公權力,不可剝奪人民的權利義務和財產,處理案件須以法理為基礎,以科學證據為依據,裁處時更要符合比例原則正確執法,提升台灣職場安全衛生水準,政府應帶頭培養優質檢查員,教育業者建立優質安全文化。

  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戰火未熄,環境惡化速度超乎預期,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的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