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和平日紐約敲響和平鐘聲 洪道子博士呼籲:良心行善和平永續

    2022-09-24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響應國際和平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活動,親訪團青少年成員演唱《和平祝禱歌》。
  和平是所有人的渴望,卻常因歧見、仇視而引燃戰火。2022年第77屆聯合國大會9月20至26日在紐約舉行,約有150位國家領導親自與會,希望促進世界和平。今年是美國911恐攻事件21周年,國際公益和平組織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特別於9月21日國際和平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鳴鐘九響,祈願世界和平永續;公益組織好消息廣播媒體協會創始人暨總裁保羅·斯拉德庫斯(Paul H. Sladkus)鳴鐘並許願,透過這場鳴鐘儀典希望各國領袖與世人感受到和平的祝福,當天也被列為國際良心日系列活動之一。

  回顧21年前,2001年爆發911恐攻事件時,洪道子博士正在紐約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隨即帶領親訪團成員在紐約連續三天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傳送祝福。
公益組織好消息廣播媒體協會創始人保羅·斯拉德庫斯鳴鐘,為地球母親祈福。
隨著全球天災人禍頻傳,2022年9月21日在紐約舉辦鳴鐘儀典更顯意義深遠。洪博士鳴鐘九響,許下三個願望:一願:人人良心行善;二願:萬物生靈平安;三願:世界和平永續。悠揚的鐘聲繚繞時代廣場,溫暖人心。公益組織好消息廣播媒體協會創始人暨總裁保羅·斯拉德庫斯(Paul H. Sladkus)鳴鐘並許願,祈願所有人都能持續為地球母親的和平而努力。親訪團青少年成員演唱了洪道子博士作詞作曲的《和平祝禱歌》,以溫暖的歌聲傳送祝福與希望。

  慶祝國際和平日,世界之愛和平總會還舉辦響應國際和平日的國際良心日系列線上節目,邀請眾多國際和平活動家分享推動和平的實務經驗。2001年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文,訂定9月21日為國際和平日,決議文中提到提到:「宣布此後,國際和平日應成為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並邀請所有國家和人民在這一天停止敵對行動。」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贈良心指南針給保羅·斯拉德庫斯先生。
2022年國際和平日的主題是:「終結種族主義,建立和平」。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發表國際和平日談話,強調:「和平是崇高和必需的追求,也是為所有人建立更美好、更公平世界的唯一現實途徑。」呼籲世人加入聯合國的努力,共同建設一個沒有種族主義和歧視、以同情和同理心克服懷疑和仇恨、讓我們可以真正引以為豪的世界。

  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良心的決定是有愛而無私的,利他稱之為天良。」「當有不公正時,就無法實現和平,而尊重多元,創造利己利眾的多贏局面的原動力,也來自於良心。當我們致力於消除存在於生活之中的各種不公正,包括種族主義、貧富不均和稅收不公正,更和平的未來才能到來。」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代表茱蒂·庫里安斯基博士盛讚親訪團青少年成員演唱《和平祝禱歌》令人感動。
  線上專題回顧以往珍貴歷史,期望世人更重視和平。2001年爆發911恐怖攻擊事件,洪博士與親訪團成員自9月11日開始,在紐約連續3天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並由紐約曼哈頓MNN電視台將祝福傳送全美各角落,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撫慰了無數驚恐的生靈。

  此外,播出了在紐約時代廣場現場活動的精華,希望和平鐘聲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廣傳於全球。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代表茱蒂·庫里安斯基博士(Dr. Judy Kuriansky)感動地說:「我們聽到青少年的歌曲演唱,歌頌著和平與愛,真的非常優美而動聽。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衝突,我們需要心中的和平,彼此之間的和平,然後再擴展到全世界。這真是個美麗的紀念活動,祝福你們所有人。」

全球安全研究院主席喬納森·格拉諾夫先生表示,每當我們記住這種愛的力量,敲響心中的和平之鐘,世界就會和平。
  全球安全研究院主席喬納森·格拉諾夫(Jonathan Granoff)表示:「就個人安全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世界和平始於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當人們關注愛的力量,而不是執著於權力的追逐時,改變就會發生;因此,我和你們一起,讚頌『和平』這神聖的禮物,這是存在每一個人心中神性的真實顯現。每當我們記住這種愛的力量,我們就在敲響自己心中的和平之鐘,如果我們敲響夠多人心中的和平之鐘,世界就會和平。」

  當年911恐攻浩劫下被摧毀的雙子星大樓,現已成為博物館紀念公園,兩棟大樓的原址改建為兩座方形的水池,池中的水像瀑布般往下流,環繞水池的青銅圍欄上則刻著罹難者的名字。從事景觀設計的親訪團成員陳歆怡表示,對比兩棟向上高聳的雙子星大樓,兩座方形水池向下不斷傾瀉的水流,象徵著對罹難者永無止境的追思,也提醒著全世界的人們必須永遠銘記和平的重要,並以愛努力實踐和平,不讓悲劇再度發生。
親訪團成員與世界好友們共同在紐約時代廣場慶祝國際和平日。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