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將愛化為行動力 千里奔波 只為世人祈福

    2022-10-04
 

雅涵希望為這個世界祈禱更多的福氣,喚醒更多人的良心。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雅涵,近期為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即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所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從八月份開始,每週末高雄與台北兩地通車奔波,自力自費花錢與時間參與練習。感受到此次與以往參加祈福的心意很不一樣,尤其近幾年世局變得更加混亂,戰爭、疫情、通膨、天災頻傳,明顯地感受到大環境氣場不好,參與這次的祈福儀典,除了祝禱的心念更加堅定外,她也要為這個世界祈禱更多的福氣,喚醒更多人的良心,以扭轉現今混亂的世局。

2019年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於捷克卡羅維瓦利街頭合唱〈We Can Change the World〉後,雅涵與受到歌曲感動的遊客相擁。
  在科技業當幕僚的雅涵除了盡心盡力參與週末的練習,平常上下班的路上也都會反覆收聽〈和平祝禱歌〉,她表示,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歌曲中滿滿的正能量,以及心靈感受到的祥和與平靜。而這也讓她更加堅定參與練習,因為她一心只想為眾生祈福,所以不論週末的練習是風吹、日曬還是雨淋,她都甘之如飴,而且「歡喜願意」。
雅涵不只參與了本次的祈福儀典,也曾參與過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萬人祈福,由太極門弟子開場領唱的「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當時領唱的曲目是〈世界之愛〉這首歌曲,她覺得那是一首非常神聖莊嚴的歌曲,希望能把歌曲的平靜祥和帶給世人,以安撫每顆不安、恐懼及受傷的心靈,為台灣送上最誠摯的祝禱與祈願。

雅涵(後排左二)與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團員於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上邀請遊客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活動。
  除了積極參與國內公益展演活動,2019年雅涵還跟隨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參與在捷克的愛與和平文化交流之旅,第一次親身感受到「文化無國界」及愛與和平的重要。

  「那一天,我們在一個小鎮的街道上唱〈We Can Change the World〉,唱到一半,有一對德國夫妻停了下來,站在旁邊靜靜聽我們唱歌,歌曲結束時,那位德國女士非常感動,熱淚盈眶,我很自然地上前和她擁抱。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不分你我,不分種族,不分文化,世界一家親。後來,我問那位女士聽完歌曲的感受,她說,當她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像看到了一道曙光,雖然聽不太懂英文,但內心的聲音告訴她:留下來。」雅涵表示,太極門師徒透過展演及歌聲,傳遞愛的能量及愛與和平的理念給身邊的人,
親訪團2019年4月5日上午在聯合國維也納辦事處啟動國際良心日,當晚於維也納飯店舉行晚宴,雅涵(右一)邀請貴賓一同響應。
不分國界;而且,和平可以從自己的內心開始,進而擴及他人。

  同年雅涵還隨太極門參與在印度舉辦的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當時她對掌門人所說的「良心,是通往天國的護照」特別有感。這次「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她希望讓更多人能聽見自己良心的呼喚,一起為這個世界祈福,為自己造福,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