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齊聚正心正念,以良心之語祝禱全球

    2022-10-06
 

當環境不安、生態變異,人心惶惶不定之際,更需要安定自心與自身,匯聚每一個人的正心正念,共同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與世界祈福祝禱。
   2022年時序邁入第四季,隨著疫情流感化與民生經濟需求,與疫共存已成為世界各地人們的共識,當疫情爆發之初,地球曾獲得片刻喘息,我們唯一的家,似乎也獲得了一線生機,得以在短暫的時間內因為休養生息而再次復甦成為美麗星球。然而,環境不安、生態變異,人心也因之惶惶不定,值此時刻,更需要安定自心與自身,匯聚每一個人的正心正念,共同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與世界祈福祝禱。

  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10月6日直播「華麗的馬車讓平民大翻身(二)」,邀請線上好朋友蒞臨參與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並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全球祈福的意義】影片中提到,每個人都有賜福他人的能力,而祈福更是人類透過腦波發送正能量的行為,讓身旁的所有人都能接收到好心好念,主持人小奇與線上好朋友互勉,讓自己每天都能充滿正能量、發送好心念,助人助己。


  短片「算命準不準」主角小文提到,她的師父洪道子博士常提醒弟子們,很多人都喜歡算命,但是入門後就不要算命了,因為會算不準,年輕的她並不了解師父的提點,然而在職場中多年的打滾與歷練後,她慢慢體會到,因為懂得修改的人,命運自會隨著善行的落實與善念的蝴蝶效應而有所轉變。

  小文說,這二十多年在師父的教誨下,透過每日的早晚練功、省思、感恩,讓她懂得如何去「客氣好言結善緣」,在神氣大家族的耳濡目染中,學會修修改改,改變了她原本的個性與不圓融的脾氣,更讓她明瞭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小文很感恩自己能在年輕的歲月裡即進入神氣家族,讓她成為一個很好命的人了。

  「美麗阿嬤的港泰一日遊」短片,看到三位年紀加起來超過一百七十多歲的資深寶貝,從福隆、宜蘭、泰山各鄉鎮迢迢來到南港練功,每週的相聚時段都是長輩們最開心的時光。美麗阿嬤提到,年輕時做生意的她是個超兇悍的老闆娘,常常讓客人不悅,也因為不懂得保養身體,讓她患有耳鳴、膝蓋退化,還有好幾種毛病,經由兒子推薦入門後,讓她在日復一日的修改中逐漸轉變自己,謹記師父叮嚀要愛惜自己、每日勤練功,讓上了歲數的她比年輕時還勇健,可以每週自己坐公車、搭捷運、換火車從泰山來到南港。

  主持人小奇提到,兩位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師姊所分享的人生故事,讓人看到自助、人助,進而轉化人生好氣場,讓自己邁向美好且好命的人生。邀請所有好朋友上神氣家族網站點閱並聆聽人生好故事,挖掘更棒的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