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北女子化身牡丹仙子賜福大地

    2022-10-06
 

祈福展演擔任牡丹仙子的維星表示,這一次的賜福舞其實就是要安定人心,透過舞蹈動作與心念,將福氣散播給世人。
  面對極度氣候惡化、世界紛爭、地球失衡,人心貪婪,種種世界危機逐一爆發,人們該如何面對充滿變數的未來?10月16日太極門養生學會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 「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除有神龍、孔雀等神獸賜福人間,在台北公關公司擔任主管林維星也將化身牡丹仙子,為大地灑下甘露,滋養人心,為千瘡百孔的世界帶來愛與和平、希望與圓滿。

  在太極門長大的林維星,從小就參與海內外各種大大小小的展演宣揚愛與和平,2017年夏天,在世大運開幕展演,維星演出劍舞,在練陣過程中感受到師父對弟子和世人的愛,並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參加今年六月的土耳其親善文化之旅,以實際行動,推廣愛與和平與良心文化。

  維星表示,她自己克服了很多身體與心理上面的障礙,透過練陣,
今年6月維星也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參加土耳其親善文化之旅,以實際行動,推廣愛與和平與良心文化。
讓她覺得要把握每一個做好事的機會,並盡力去做好。此次維星擔任牡丹仙子的角色,「牡丹上面有露水,每灑一下、動一下,把福氣賜給國家或是受苦難的世人。」最近世界各國天災人禍,她覺得這賜福舞就是要安定人心,透過舞蹈的動作與心念,將福氣散播給世人。

  維星目前在公關公司擔任中階主管,她也將練陣學到的智慧,運用在職場中。她表示,公關公司工作節奏非常快,新進同事常常無法立刻適應高速步調的職場生活。一開始她在帶新人的過程中,偶爾還是會有不耐煩的情緒。維星說:「但在練陣的時候,反而我變成是一個沒有那麼熟悉的人,一同練習的師兄姊此時都願意陪著一起去順我不熟悉的地方,
土耳其的親善文化之旅,維星再度展演2017年世大運的劍陣女俠。
或者跟我拆解動作,讓我更清楚可以怎麼去做,讓我覺得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我很高興可以在練陣的過程中看到我自己的不足,也讓我把體諒別人的心放在工作上,去幫我的同事找到他們的自信。」

  維星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看了10月16日的祈福展演後,都可以被鼓舞到心可以因此安靜下來,找到智慧去解決生活上的每個問題,並做出對自己、對世界最有益的事情。

  10月16日太極門即將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大家參與,並上網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共同為世界祝禱,願大地祥和,世界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