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舉辦全球祈福大會 中央地方民代齊響應

    2022-10-08
 

在動盪不安的此刻,驚心動魄的環境,沒有人可以置身其外,關鍵時刻,民意代表成為人民的表率,帶領大家點亮希望。
  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結合各級機關及各宗教團體,將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全程將以傳統祈福古禮進行,結合太極門優質氣功武術文化展演,傳揚武學精神。立法院吳琪銘、洪孟楷委員,新北市議會林國春、黃永昌、鍾宏仁、蘇泓欽議員,以及議長蔣根煌助理洪漢淮,議員候選人黃淑君,紛紛錄下影像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同時也呼籲,在動盪不安的此刻,驚心動魄的環境,沒有人可以置身其外,關鍵時刻,更需要全民團結同心。

  吳琪銘表示,太極門在各地都在做一個善舉,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氣功武術與宗教團體。吳琪銘除了希望更多人認同太極門,讓太極門的「武道」宣揚出去,也希望大家共同來參與這場祈福大會。「2022年全世界都很不平靜,有戰爭、有疫情……,祈願我們遠離戰爭、疫情早日度過,讓全國人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洪孟楷提到,除了烏俄戰爭,世界上也還有其他戰爭持續在延燒,身為地球村的一分子,都應該為這個社會盡一分心力,他由衷希望國際上的糾紛儘速落幕,世界能夠和平;台灣能夠持續安全無虞,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中華民國能夠屹立不搖,他說:「不論天災或人禍都能夠遠離台灣,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林國春表示,太極門是良心的夥伴,可以散播愛給全世界。他指出,全世界有天災人禍,台灣近來也發生很多地震,代表了社會正在改變、地球也在改變,希望透過大家同心同願,心靈的交流,消弭天災人禍,也希望透過大家將愛心散播出去,也把熱情送給全世界。

  黃永昌也表示,太極門一向都是做好的事情、做公益,帶領民眾向善的心,共同一貫的精神就是「世界和平」,他非常感謝太極門的用心。

  鍾宏仁提到,隨著戰爭、疫情和極端氣候的侵擾,人類正面臨了21世紀以來最為嚴重的生存危機,也為二十個世紀以來的自私與貪婪,付出慘痛的教訓。「人類的團結在此時已是刻不容緩!」這場祈福大會,以善念、善行為地球注入一股正向的超級能量!

  蘇泓欽表示,太極門修行太極,不但是可以修身養性,也可以強身健體,「往小的說,可以修身、齊家;往大的說,散播善與愛的能量,可以治國、平天下,所以非常感謝太極門為這個社會散佈了滿滿正面愛的能量。」他同時也祈願疫情能夠趕快退去,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不要有戰爭;希望大家都可以用一個愛跟善的能量,對待所有周遭的人!

  洪漢淮:「我祈願這個國家能夠經濟愈來愈好,疫情趕快遠離、國泰民安!」黃淑君也祈願「疫情退散,世界和平。」10月16日「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除了敬邀各界好友共同參與,凝聚良善力量,讓善良與智慧的正能量轉動台灣、轉動世界!另外,也邀請大家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眾善,匯聚真愛,祈願萬物共榮,世界和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