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界良心領袖為萬物生靈祝禱

    2022-10-12
 

各界良心領袖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良心祈願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全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格陵蘭的萬年冰川三天融冰60億噸,歐洲的阿爾卑斯山冰川也以驚人的速度消失,海平面上升將對地球生態、世界經濟、人類生存都造成威脅。10月16日太極門即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各界良心領袖也紛紛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希望大家心存善念,用濃濃的愛心,讓自己生活的品質更好以外,也讓社會更向上跟向善。他祝福大家都能夠從內心裡面發揮原有的愛,大家一起來努力,讓台灣更好、世界更和平。

  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系教授暨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從自己的良心做起,從自己影響到家庭及周遭環境,慢慢地所有人都有這樣的想法,無德生有德,有德生淨德,淨德生萬德。他祝願祈禱所有的人趕快覺醒,讓台灣走向一個真正的康莊世界,讓地球所有的萬事萬物都可以很和平地活在地球上。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希望愛與和平可以廣傳到全世界,這次疫情能夠趕快渡過,大家回歸到正常溫馨的生活。

  台北市中正區螢雪里里長陳文質,也是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長,他說用良心來做任何一個事業,經營家庭也是一樣,用良心來帶領孩子走向陽光的一面。他非常感謝太極門的師父帶領所有的師兄姊們,用這個良心來帶動點亮世界與和平,大家一起來祈福社會、國家、世界和平,帶動所有人類的希望。

  台北市尪公獅子會創會長張幸松表示,做任何事情都要憑良心,以愛為出發點,台灣是一個多元有愛心的良善國家,捐血也是一個善行公益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發揚愛與良知,讓世界更溫馨更美好,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讓環境更優質、生活更安定,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癌症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黃翠華表示,真心誠意為全世界每一個人、為萬物生靈祈福,希望這個世界因為大家的努力,越來越好,讓善的能量、善的光與熱,在每一個角落發光發熱。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指出:「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面能量。」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影響身邊的人串成一個好言善行的能量圈,再擴大至全世界,期盼早日達到「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的和平境界!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