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從千年古禮找到時代脈動

    2022-10-14
 

數位行銷公司社群主任冠人表示,他在太極門學習到匯聚向善、向好的能量,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而這價值正是「良心文化」
  擔任數位行銷公司社群主任冠人及廣告代理商筱雯,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在排練過程感受到真心、誠摯的力量,從千年祈福古禮中,體悟到真心、誠摯地傳達角色的感受是行銷成功的重要關鍵。

  這場全球祈福大會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國內外4百多個民團主辦及協辦,各大宗教團體代表、駐華使節、政治、媒體、教育、司法及工商界等各界人士參與,在危機四伏、人心隔閡漸大的後疫情時代,透過祈福找回內心的和平與真愛,形成善的循環,進而轉動自己、轉動世界!

  擔任數位行銷公司社群主任的冠人表示,「我在太極門學習到匯聚向善、向好的能量,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價值,而這價值正是『良心文化』,太極門師徒至今已走訪10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動員超過20萬人次、參與3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將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傳遞到各個角落,演變成好的社會教育,形成善的循環,希望讓人人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人生。」

筱雯表示,孔雀的精神是食百毒吐芬芳,在生活上不可以生氣,才能吐芬芳。希望每個人都有良心,幫助身邊的人,社會、世界才能越來越好。
  冠人也將良心文化運用在他的廣告工作上,「文化傳承者具有勇於創新的精神,肯定自己的文化價值,並尊重及接受其他不同的文化,彼此融合,所以我們公司的特色在於更關注創造真實互動,用正向的方式來傳遞推播。」
這次祈福大會中,冠人練神鼓陣,他分享:「時局不好的時候,我們可以跟著鼓點對天祈願,用鼓聲來振奮人心。後疫情時代最須要有廣大心,把好心念帶出去,希望我們每一個人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都可以很用心、很誠心地為自己祈福,為世人造福。」

  從小在太極門練功長大的筱雯,現任職於廣告代理商,她很感恩有機會參與這次全球祈福大會,並勇敢承擔三個陣的練習:孔雀、羽扇與劍舞。她分享:「孔雀的精神是食百毒吐芬芳,所以在生活上不可以生氣,才能吐芬芳;羽扇是宮廷的舞蹈,可以帶來福氣,為世人祝福;劍舞則鼓勵自己與世人要更勇敢、更堅定,行俠仗義,看到不正義的事要願意站出來發聲。」在三個不同風格的陣之間轉換並不容易,才25歲的筱雯很認真做功課,「我覺得那是對自己很基本的要求,才能輕鬆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更進一步傳送各陣的精神與能量,在自己的生活上也是如此,才可以把每一件事情圓滿。」

  「廣告教父」孫大偉曾說,要謹守紀律,才有自由。冠人和筱雯兩位工作忙碌的廣告人,因為從小在練陣過程中,已養成自我管理與自我紀律,並透過練功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所以能很自然地散發廣告人的特質—洞見趨勢、熱情、自信、行動力及關懷社會,讓他們得以圓滿生活與工作的挑戰,同時發揮善的能量。

  後疫情時代,筱雯特別珍惜可以與大家相處的機會,「疫情讓大家失去很多接觸人的機會,我覺得世人不只要顧好自己,也須要關心身邊的人。這幾年除了疫情之外,也蠻多天災人禍或戰爭,只要每個人心中都有良心,在生活中從很微小的地方開始練習做正確的選擇,就能幫助自己、也幫助身邊的人,社會、世界才能越來越好。」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10月16日「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上傳至 https://forms.gle/qXCfEc1VkkZ54PWa9,為世界注入無限正能量。

相關文章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