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無懼風雨萬人集氣 108國響應太極門祈福大會

    2022-10-18
 

由洪道子博士引領政界、司法界、媒體界、教育界等各界人士共同齊頌祝禱文,共同為全球祝禱。
  疫情、戰爭、極端氣候等天災人禍接連發生,就在10月16日當天,尼莎颱風挾豪雨炸台!土石流警戒擴大,全台亮黃燈。世界就像聯合國秘書長所警告的「危機四伏」!無懼風雨,太極門等民間團體10月16日下午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全球有108國人士熱烈響應,更有超過500多個跨國協辦團體共襄盛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司法院大法官暨副院長城仲模、前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前監察委員仉桂美、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立法委員蔣萬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律師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也親臨現場,與現場和線上數萬人一起集氣為世人祈福。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 「世界祈福日」,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以誠敬之心,
身穿鮮橘色上衣,來自太極門的本土橘色旋風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祈願萬物生靈皆平安,不再傷痛恐懼;祈願人人良心覺醒,行善積福。現場也請來賓一起以實際行動參與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

  近乎失傳的古傳祈福大典以莊嚴肅穆的叩天鼓上達天聽,以清揚的吟唱,引領全場靜心,祈福陣表達世人贖罪與懺悔,祈求上蒼賜予人間生機。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呈現祥和之境;手持法器的祈福仙子、清音雅樂,洗滌人心的不安,撫平大地的傷痛,祈願上天垂憐,讓災厄止息,燦爛的牡丹綻放光芒,象徵良心之花綻放人間。

由國小學童組成的合唱團合唱一曲〈Calling of Conscience〉,用純真的童心喚醒世人的良心。
  現場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首先由洪道子博士鳴響金鐘:一願良心啟善行,再願真愛渡世人,三願萬物享太平。接著由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鳴鐘,許下和平心願:一旦政治領袖把國家與人民的需求擺第一,我們就在通往和平的路上;政治領袖不能把自身利益高於國家或人民。柏安卓成為全球第446位鳴鐘領袖。

  各界宗教代表: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中華民國道教總會秘書長張肇珩、天主教台北教區主教公署總主教代表裴育聖神父、基督教城中長老教會張勝為牧師,手持良心手勢,為全世界祝禱。隨後並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政界、司法界、媒體界、教育界等各界人士共同領頌祝禱文,並進行「靜心60秒」,
由一群正妹演出的「良心天使 愛滿人間」,期許團結每個好心好念,挽救世局,改變世界。
共同為全球祝禱,一國接一國、一個時區接著一個時區,透過心與心傳送愛的正面能量。總統蔡英文賀電盼藉此盛事集結正向安定能量,攜手為幸福家園共同努力。

  內政部並頒發獎狀肯定洪道子博士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理念。此外,主辦單位也收到來自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等國際領袖的來函與祝福,多國駐華使節也紛紛響應此次大會。

  身穿鮮橘色上衣,來自太極門的本土橘色旋風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還有超過三百位學生族群以活力「武」動世界。用俐落的劈腿身段贏得全場掌聲的翻滾女孩高于琋,
活動現場來賓無懼「尼莎」颱風帶來的暴雨,齊心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今年才小學四年級;雙胞胎小姐妺何奇暄、何潤暄的直立式一字馬都在武林世家展演中精采呈現。孩童的天籟美聲,為祈福獻唱,純淨歌聲喚醒世人良心;參與演出的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從7歲到70歲,涵蓋百工百業。其中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的現代舞蹈結合武術,展現年輕世代改變世界、護衛家園、讓世界更好的行動力。

  前內政部長、台大土木工程系李鴻源教授直言,颱風過境,很多的鄉親還泡在水裡面,他認為良心的具體呈現是讓大家好好地反思,人類不是地球唯一的生物,地球是所有萬物的,人類要善盡地球上一分子的良心責任,把事情做好,我們的災害自然就會越來越少。
武林世家學生族群以活力「武」動世界。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呼籲,世局動盪,造成動亂的人要悔過、修改。

  協辦單位之一、國際知名人權《寒冬》(Bitter Winter)雜誌總編輯馬西莫‧英特羅維吉強調「祈禱」非指特定的宗教傳統,即使是無神論者也可以透過冥想和「祈禱」,喚醒良心,懺悔過錯。當人們剛剛擺脫全球流行病時,烏克蘭的戰爭仍繼續,隨著電力與天然氣價格上漲,導致正常的經濟生活無法實現,一些國家正在發生饑荒。許多人活在恐懼之中,覺得悲劇即將來臨,卻無能為力。他指出,當身處於黑暗,人們有兩個選擇:詛咒黑暗,或是點燃火柴。詛咒黑暗並沒有用,點燃一根火柴也不能驅散黑暗。
從小在太極門練功長大的小學生們,俐落地劈腿架式贏得全場掌聲。
「但是,如果成千上萬的人都點燃他們的火柴,黑暗最終就會消失,對黑暗的恐懼也會消失。」英特羅維吉表示,懺悔過錯,這些過錯累積起來所造成的影響,危及地球的生存。懺悔之餘,並應承諾將改變行為,讓良心成為自己真正的「道德指南針」。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分心力。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