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全球祈福大會萬人集氣 府城同步連線祝禱

    2022-10-19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各界代表共同為全球祈福祝禱。
  近年世界各地疫情、戰爭、地震等災變不斷,人類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更需要全球凝聚正向能量,轉動世局,改變現狀。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全球108國響應,各國人士熱烈到場參與,太極門全省各道館也湧入滿滿人潮。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曾培雅、李啟維,市議員候選人陳金鐘、今日亞洲雜誌社社長暨中華民國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台南會長林懿蓉、多位里長及台南鄉親也齊聚太極門台南道館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市長黃敏惠,立法委員陳亭妃、王定宇、蔡易餘、賴惠員,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李啟維、林美燕、許至椿、李鎮國、蔡育輝、周麗津、李偉智,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里長鄭晴而、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等人也以墨寶或錄製祈願影音共襄盛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共同為全球祈福祝禱,祈願地球永續,世界太平。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時表示:「每當天災人禍頻傳、人心難安之際,人們便會以各種形式向上天祈福。」「今天,藉由莊嚴神聖的古禮大典帶來清淨祥和,透過靜心祝禱,串聯全球良心善念,祈願世人遠離痛苦,迎向希望與光明。」為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呼籲大家一同守護良心,實踐愛與和平,以良心領航,即起而行,轉動世局,共創世人福祉。

多位議員、里長、候選人及台南鄉親也蒞臨台南道館現場共襄盛會。
  祈福大會由莊嚴隆重的祈福大典開場,不僅有古傳祥獸的神龍、孔雀、仙子賜福人間,更有天使現身祝禱,天真可愛的孩童用純淨的歌聲唱出良心的呼喚,現代感十足的良心戰士勇創新局,更有身穿亮橘色上衣、能量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環場熱舞,為大會注入無限正能量,將活動帶入最高潮。

  現場並由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界代表,帶領國內外各界祈願祝禱,全場觀眾齊頌祈禱文,隨後並進行全球連線「靜心60秒」,為自己、家人及世人祈福、祝禱。各界貴賓並透過擊鼓、揚扇(善)、點燈等焦點儀式,象徵良心啟動、鼓舞人心、點亮希望。

  在祈福大典中,科技人李易學化身高貴優雅的白孔雀出場,她笑著說,以前的孔雀只要嚐百毒吐芬芳,現今全世界所面臨的COVID-19疫情,更甚於百毒,心量要更強大,才能散播能量給世人。

  議員王家貞當天特別提前到台南現場給予本次活動肯定,並感謝太極門多年來不論碰到什麼樣困難與打擊,都不忘推廣愛與和平的使命,她也期許眾人對愛與和平這四字箴言能真正用心實踐出來。議員曾培雅敬佩太極門長期推廣人權教育,並祈願世界和平安样。

  議員李啟維非常開心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認為每個人若能從內心感受愛與和平並省思,相信會對世界有更好的影響。議員候選人陳金鐘認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的活動若能深入社區去推廣,不但能促進社會的和諧與安康,也能提昇社會安全網。

  今日亞洲雜誌社社長暨中華民國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台南會長林懿蓉也為疫情祈求眾人平安。其他與會親友也紛紛對本次活動予以肯定並祈願愛與和平能夠永存,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祈福大會特別推出「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邀請各界人士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只要錄製自己一分鐘良心祈願與靜默60秒的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 ),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分心力。目前已收到近千位各界人士的迴響,歡迎相約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願地球永續,世界太平。也邀請您一起以實際行動參與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