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 太極門受各界推崇

    2022-10-30
 

10月16日「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太極門受各界推崇。
  和平是每個人心中的期盼。10月16日太極門邀集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於國立臺灣大學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祈福儀典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古禮祈福,民間各界希望人人發揚與生俱來的良心,以正能量帶動社會道德,和平安康,並指出,太極門推廣良心運動,乃是世界和平的正確道路。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並發表「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
太極門邀集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共同祈福,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
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愛與良心來自於天地良心,天地之氣就是良善之心,微笑是良心的標誌,太極門能在這非常特別的日子邀請一百多個國家,產生共鳴來台灣一起為全世界祈福,是呼應天地,秉持天地正氣、法理在做事,感昭天下人同時、同刻、同心、同力地一起來為全世界的人類祈福,相信此活動一定能讓全世界每個國家、社會和平安康,愛與良心溫暖人間。

  中華慕恩福林慈善協會理事長/前立院王金平院長機要參事王耀德表示,愛是沒有國界的,教育是良心事業,以正能量帶動良心社會的道德,是紮實而重要的工作,不管是這一代或下一代都是要注重的方向與目標,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左二)表示,愛與良心來自於天地良心。人人發揚與生俱來的良心,以正能量帶動社會道德。
有勇氣與愛心,要幸福不要戰爭。

  台灣宗教與社會協會理事長/淡江大學教授張家麟表示,活動很神聖、和諧,具有全球性,相當有意義,也支持太極門持續追求公益。

  民眾日報台北分社/社長林金餘表示,正值亂世之際,能見證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各地傳播愛與和平,感受特別深刻,希望全世界都能彼此相愛、包容,讓和平永存、世界大同再現。

  健行科技大學教授齊光裕表示,這是充滿歡樂、愉快、能量的活動!透過各項展演與歷年國際活動實況,
民間各界感佩有太極門以古禮祈福,右三為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左三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左四蘇偉碩醫師。
讓大家充滿許多正能量,秉持良心、愛心,社會、國家都會充滿祥和的氣息,穩定成長。楊麗珠女士(齊光裕夫人)表示,如人人都有同理心、不為權力紛爭,就不會以大欺小引發戰爭,愛與和平很重要,人人有愛世界和平,這是很偉大的志業。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表示,孔子說:「危邦不入,亂邦不居」,憲法規定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愛國,是一種情操不是義務,自基本人權保障的角度而言,從來只有國家可不可愛的問題,人民並沒有愛國的義務,以愛建設一個和平的國度,培養人民愛國的情操,護家衞國,是統治者無可迴避的義務與責任。

  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表示,上天有好生之德,大地有載物之厚,君子有成人之美;亦是各大宗教之教義,通稱天地良心,厚德載物。而古今中外,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希望以愛建設一個和平的國度,培養人民愛國的情操。
當最具公權力之政治人利益薰心卻自命英雄下,施政總會偏離仁民愛物而致天怒人怨,戰爭、瘟疫等橫行,帝制時代尚會有仁君祭天祈福,現在卻僅有太極門以古禮為之,能不感佩哉!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表示,當前世界各地戰爭與環境污染、天候異常,都起因於眾人的良心受到壓制,特別是有權力者的良心晦暗,國家與社會才會日漸道德敗壞、唯利是圖,她指出,唯有人人發揚與生俱來的良心,世界才能恢復清明,邁向太平。她指出,太極門推廣良心運動,乃是世界和平的正確道路。「淚水都在眼眶當中」,她參加當天祈福活動,當世界之愛和平鐘敲響,覺得一股強大的能量,幾度非常的感動,覺得這個世界需要的就是這樣正向力量的集結,這些善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一定會開花結果。

  蘇偉碩醫師表示,全球靜心60秒的活動非常重要,只要把心靜下來,用良心彼此溝通,所有的紛爭都一定能夠解決,就像洪博士所說,用良心敲響和平鐘聲,希望能達到世界和平的境界。

  前澎湖有線電視董事長黃吉祥表示,祈福儀式古樸又莊嚴,和平鐘聲壯麗又響亮,活動很成功又有意義,能推廣到全世界角落,用心良苦,令人感動!

  活動獲得108國人士熱烈響應,墨寶700多篇,響應影片400多支,超過500多個跨國協辦團體共襄盛舉,內政部並頒獎表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長期宣揚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之理念,關懷社會貢獻良多。現場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全球「靜心60秒」,共同為全球祝禱,傳送愛的正面能量,歡迎大家上網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 靜默60秒(http://www.aneoc.org/zh/news/newscenter/2023/show),團結每個好心好念,挽救世局,改變世界。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