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舉辦分享茶會 生活中的愛與和平

    2022-11-01
 

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全球108國、500多個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正向能量,轉動世局,改變現狀。
  疫情、戰爭、極端氣候、天災人禍不斷,人類生存面臨空前的挑戰,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全球108國、500多個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正向能量,轉動世局,改變現狀。太極門環北道館在10月29日舉辦感恩茶會「快樂歡喜 愛你愛我」,邀請在10月16日全球祈福大會中,參與合唱團的桂香、柏彥母子,以及充滿活力的Energy Girls奕瑄分享參與祈福大會的體悟,傳遞愛與和平能量,匯聚真愛,善待彼此,共同營造祥和的社會。

  現場播放1016祈福大會影片精華,來賓陳小姐表示,看到氣功武術融合舞蹈藝術的表演,覺得一定要有深厚的氣功底子,完全沒想到展演者竟都是素人,令他相當驚訝。她表示,念大學時就知道神氣家族,一直沒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參加1016祈福大會似乎因緣俱足,當天有幸去到現場,
太極門環北道館在10月29日舉辦感恩茶會「快樂歡喜 愛你愛我」。
過程中感受到心的平靜、舒服與滿滿的能量,雖然下著傾盆大雨,但卻能平靜地享受在愛、和平的感動中。

  12歲就出國念書的奕瑄表示,以前會跟媽媽吵架,自媽媽進入太極門後有很大改變,變開心快樂,還會分享生活中的喜悅,讓她覺得太極門的影響很大,所以也決定入門。她認為身為一個華人小孩,瞭解傳統中華文化很重要,練氣功不只是動作,更不是老人的專利,能學習到古人留下來的精神文化,學習到的智慧已超出同年齡層的人,在生活中更自在歡喜。

  奕瑄指出,在太極門學習到最大的突破就是勇氣,師兄姊的包容與鼓勵,
在10月16日全球祈福大會中,參與祈福合唱團的桂香(左下)、柏彥(右下)母子,以及在Energy Girls的奕瑄(左上)分享感人故事。
讓她能勇敢地放開自己的心、願意大方表達,學習領受師父的教導。她認為在太極門的兩年是她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光,從害羞,不喜歡開口說話,潛移默化中,漸漸在太極門大家庭找到了歸屬感。自信慢慢的重建,除了心情轉為開朗,更主動為自己的生活積極努力。奕瑄在這次祈福大會中參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反省自我和每週練陣成為心靈的支柱,更珍惜每一次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傳播快樂能量,為世人祈福的機會。

  參與合唱團的大學生柏彥指出,他在陣組裡是最年輕的,帶陣師姊非常用心,用最專業的方式教導,帶給他們許多歡樂,但在展演前一週他確診了,因此彩排都沒能參與,但帶陣的師姊卻很用心地指導他,還讓他上場展演,剛開始很擔心自己做不好,但仍鼓起勇氣說「沒問題」,當下就是勇敢地承擔,能很快的進入狀況。管弦樂合唱團他沒有彩排過就直接上場,位子還在正中央麥克風前,聲音收錄得一清二楚,頓時感到非常緊張,心中突然想到師父說過「年輕人要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把心安靜下來,將最自然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柏彥非常感恩可以盡一分心力為這個世界祈福祝禱,希望這股善的能量可以溫暖世界上每一顆人心。

  葉家四姊妹這次都參加祈福合唱團,大姊桂香分享,年過50還能參加合唱團,緊張刺激又開心,激勵自己要更認真。期間確診,本想不舒服幾天過了就好,卻發生爸爸檢查到疑似罹患癌症,醫生安排要住院開刀切片,接二連三出現狀況,讓桂香萌生退出合唱團。之後帶陣師姊愛心、耐心的帶領及鼓勵,還有妹妹們的支持「我們姊妹四人一定要團結一心完成合唱祈福的心願!」因此繼續參加練習,內心更覺得踏實。

  考驗不斷,就在1016祈福大會當天,桂香發現女兒展演用的腰帶沒有帶到,請大兒子幫忙送上台北,沒想到他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在電話中以為兒子沒事,事後才知道,原來在滂沱大雨中,兒子在高速公路上撞到安全島,車頭損壞嚴重,幸好人平安無事。女兒知道後落下非常自責的眼淚,但卻看到大兒子抱著女兒安慰說「沒關係!沒事了,哥哥很好啊!」

  桂香心中湧上滿滿的感恩。發生車禍很危險,人平安無事真是上天保佑。想到師父平日的教導,再回想練陣期間的點點滴滴,因確診體會到疫情帶給世人的恐懼、不便與遺憾,兒子的車禍體會到平安的重要。小女兒自責的哭,大兒子卻安慰她說以後記得提醒自己開車要小心、慢一點,一家人展現的是包容、體諒與互助而沒有責備,桂香看到孩子們把師父教導愛與和平的功夫落實在生活中。而桂香父親在祈福大會結束後換另一位醫生仔細檢查,只要吃藥觀察三個月再檢查就可以了。讓桂香更感恩平日在太極門練到的正面想法的功夫及感恩心,遇到事情勇敢面對,跟著師父一起做對的事。何等幸運能代表所有太極門弟子上台唱《和平祝禱歌》,送出滿滿的祝福能量,竟都回饋在自己身上,祈願世上所有人都平安快樂。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上開啟「世界祈福日」,也點亮了「愛的能量」傳遞網,邀請大家一同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從自身做起,真心行善,彌補過失,祝禱和平永續。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