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組團出訪印度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 青年志工成亮點

    2022-11-15
 

太極門與五個單位共同組成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出訪印度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
  擁有五萬八千名學生的全球最大學校──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即將於2022年11月16至22日在印度勒克瑙舉辦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來自65國263位首席大法官、大法官、國家元首、國會議長、司法、外交和教育部長等世界領袖將齊聚與會,太極門也受到邀請與五個單位共同組成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參與盛會,以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為全球祈福、舉辦世界領袖高峰會、國際青年論壇以及文化展演,成員中三分之一是在學學生,其中最小僅九歲,除了與大法官同台發表演說之外,還有創新的文化展演交流,包含武術、歌仔戲、黃梅調、嗩吶獨奏等獨具東方與台灣特色的演出。

  非常值得關注的亮點是成員中的年輕世代國際志工,來自各行各業,有許多正向、不畏困難的青少年成長勵志事蹟,以及世代傳承的故事。年僅9歲的小小志工簡兩儀,不僅參與親訪團樂團演出,吹奏法國號,更與身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人權觀察員的律師媽媽母女同台,登上「愛與和平國際青年論壇」,將分別以英文發表演說,深入探討法治、良心、教育,促進愛與和平之道。

  獲得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的15歲「嗩吶男孩」張弘易,曾經歷課業失常期,運用太極門功夫逐步克服,今年剛以5A10+5級分優異成績考取第一志願高中。將在此行文化展演交流中吹奏嗩吶,在2022年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上,面對現場加線上約三萬人依然台風沉穩,獨自吹奏「將軍令」,充滿能量的樂音直穿人心,獲得熱烈掌聲。

  台灣民間最興盛的傳統戲曲之一歌仔戲將在此大會登場。打火女英雄梁韻婷勇於脫離舒適圈、尋求生命價值,轉行擔任救人的消防員,2016年擔任國際志工跟隨洪道子博士前往葡萄牙推廣愛與和平,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葡萄牙,也把自己熱愛的歌仔戲文化帶到歐洲,反串小生、濃妝打扮超吸睛的梁韻婷大受歡迎造成轟動,當地居民搶拍合照。此行,梁韻婷亦將台灣傳統民俗文化歌仔戲帶到印度的國際舞台,用文化交流愛與和平。

  太極門自2007年起13次應邀參加印度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每年都提出最新促進世界和平的各種國際重要議題,展現對大會的支持與促進和平的實際行動。此次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將受邀於大會上發表演說「以愛的教育 優化全球治理 以良心願行 造福世界和平」。天災人禍不斷,和平、安全是此刻全人類心中最大的渴望,親訪團今年6月開始在瑞典參加聯合國環境大會、土耳其參加歐亞經濟高峰會、美國參加國際宗教自由高峰會、聯合國大會期間在紐約等地舉辦多場世界領袖高峰會以及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洪道子博士榮獲紐約市市長Eric L. Adams表揚狀及聯合教會「全球人權奬」等殊榮。
  
  迄今全球已有128國、446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49位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匯聚浩瀚的願力,持續發揮善的蝴蝶效應。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