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古琴緣 實踐愛與和平、世界永續宏願!

    2022-11-19
 

神氣家族呼籲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匯聚眾人的真心真愛,帶動善意的蝴蝶效應,共同實踐愛與和平,讓世界永續。
  11月19日神氣家族頻道播出〈古琴緣,實踐愛與和平、世界永續的宏願!〉,引用佩穎在1016祈福大會帶領兒童合唱團的動人故事,呼籲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匯聚眾人的真心真愛,帶動善意的蝴蝶效應,讓世界祥和,和平永續。

  佩穎從小熱愛西樂,求學過程中有機緣讓她踏上音樂之路,開始學習鋼琴、小提琴。因緣際會被古琴乾淨、沉靜而悠揚的琴聲所吸引,考進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古琴,帶著家人滿滿的愛踏上與古琴的「琴緣之路」,因為心中有愛,讓她很快在練琴的歷程,體悟天人合一方為永續之道。

  在神氣家族練功的佩穎深刻理解「靜心」的力量,現今世界人心浮動,靜不下心來,無法長遠思考,短視近利的結果就是世人遭受天災人禍的威脅,極端氣候、地震、海嘯、疫情、戰爭,讓世界無寧日,她以「人若無照天理,天就無照甲子」總結現今世局的成因。

  佩穎以進入神氣家族練功二十幾年的豐厚經驗及對天人合一的體悟,引領合唱團,用孩子最純淨的心靈和歌聲,喚醒世人沉睡的良心,找回心中那塊淨土,實踐愛與和平、世界永續的宏願。

  主持人國晉指出,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獲得108國響應,500多個跨國團體協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邀請您一起參與「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將真愛善念凝聚傳送出去,讓世界更美好。

  藥師玉梅表示,後疫情時代人力缺乏、能源不足、戰爭衝突、通貨膨脹、物價攀升,願靜心祈禱:眾人身體健康、情緒和平快樂、物產豐餘溫飽所需的人,一切混亂終能平息,世界祥和。

  家庭主婦銀珍也說,現今世界各地疫情蔓延、動盪不安、經濟不穩定,人們焦慮不安。「我願靜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好心好念祝福世人一切平安健康,大家和平相處。」

  佩穎感恩上蒼給予彌補過失的機會,願日日省思、祝禱,用靜心的能量為世界祈福,願生者安心,死者安息,願世界早日回到沒有戰爭、沒有痛苦、沒有恐懼、沒有悲傷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