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65國參與 洪道子博士宣告世界願力日

    2022-11-24
 

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大會開幕儀式中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包括模里西斯總統等4位重要領袖鳴鐘並許下心願。
  國際法治重要盛會,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2022年11月18日至22日在印度勒克瑙舉辦,由全世界最大的學校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主辦,共有來自65個國家、263位首席大法官、法官以及國家元首、國會議長、司法、外交、教育部長等世界領袖齊聚與會。19日大會開幕儀式中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包括模里西斯總統等4位重要領袖鳴鐘並許願,會中由洪道子博士發表「世界願力日」宣言並宣告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呼籲世人以無私的和平願力,團結行動,開啟人類和平永續生存之路。

  現今世界天災人禍不斷,和平、安全是全人類心中最大的渴望,第十一度參加盛會的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19日舉行的大會中,特別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特別頒發榮譽獎項給三位傑出貢獻者。包含羅馬尼亞前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右一),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博士(右二),海地前總理Jean-Henry Céant(左一)。
模里西斯總統Prithvirajsing Roopun、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Rodney Errey Lawrence Williams、CMS創始人兼董事Bharti Gandhi博士、CMS秘書長R C Gupta博士等4位重要領袖鳴鐘,並許下和平心願,清澈響亮的鐘聲在會場上迴響,傳送出愛與和平的能量,祈願世界祥和。

  主持儀典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發表演說「以愛的教育 優化全球治理 以良心願行 造福世界和平」,他提到,現今的世界所需要的全球治理,僅靠單一跨國界的單位或組織來推行是不夠的,更有效率的方式是每一位世界公民,從自身開始「治理」──愛自己、找到自己的內在和平與平衡,聆聽內心深處良心的呼喚,讓自己成為充滿愛與良心的種子,再一步一步將這份力量推展出去;先團結自己,再團結他人,從個人到群體、到社會、到國家、最後擴及全世界。洪博士並宣布訂定每年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鼓勵世人以良心與願力,共同為自己與他人、
CMS創始人兼董事Bharti Gandhi博士鳴鐘並祈願世界和平。
為世界的安全與永續,付諸行動,讓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模里西斯總統Prithvirajsing Roopun,GCSK 並許下心願表示,在這個緊密連結快速變化的世界中,讓我們以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的愛、慈悲、和平與團結精神為靈感,決心攜手實現2030年目標。

  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Rodney Errey Lawrence Williams,GCMG 希望,可以教育全世界的年輕人成為改變規則和熱愛和平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洪道子博士(左)致贈心鑰給模里西斯總統Prithvirajsing Roopun(右)。
  CMS創始人兼董事Bharti Gandhi博士祈願世界和平。

  CMS秘書長R C Gupta博士真誠希望世界和平,但如果沒有團結是無法達到的。如果不能團結與和平,這世界將沒有發展,也沒有辦法根除貧窮跟飢餓,這是良心時代的開始。

  為鼓勵致力於促進世界和平的世界領袖,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特別頒發榮譽獎項給三位傑出貢獻者。其中包含頒發「終身成就獎」給羅馬尼亞前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以表彰其致力推動民主與人權的不懈努力與貢獻;頒發「世界和平心靈獎」給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博士,表彰他以行動終結政治災難的傷痛,在轉型正義及護衛人權的努力與貢獻。頒發「文化貢獻獎」給海地前總理Jean-Henry Céant,以表彰他在深化人道救援和推展醫療服務拯救生命的貢獻。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是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和美慈善基金會、洪道子博士文教基金會等六個民間團體共同組成。
團結世界大遊行,由樂團、美麗孔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與各組織代表等組成的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遊行隊伍,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
親訪團前往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至今拜訪超過100個國家、300多個城市,此行特別分享當前國際重要訊息,隨全球局勢動盪,今年6月聯合國大會召開的斯德哥爾摩+50會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重申17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呼籲全球團結。洪道子博士帶領親訪團除了參加斯德哥爾摩+50會議,緊接著出席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美國國際宗教自由高峰會等,分享愛、良心的和平文化。9月於聯合國大會期間在紐約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短短四個月即邀請46位重要人士鳴鐘,凝聚全球對和平的共識。尤其9月23日所舉辦的「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超過27國的各界領袖與會,洪道子博士獲頒紐約市市長Eric L. Adams表揚狀,世界市長會議主席Johnny Ford特別宣告當晚為「洪道子博士之夜」。9月30日聯合教會更授予「全球人權奬」的殊榮。此次大會洪道子博士宣告9月23日為「世界願力日」,呼籲以良心與願行,團結行動力,確保人類的安全與永續生存。
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於印度勒克瑙盛大展開,來自全球各地的領袖與首席大法官共襄盛舉。


  多年來,「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凝聚各國領導者對愛與和平的願力,迄今已有128國、450位重要領袖鳴鐘並許願,其中包括51位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匯聚浩瀚的願力,持續在全球發揮善的蝴蝶效應。親訪團邀請世人一起搭上愛與和平的希望方舟,共同上網參與「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世界願力日」宣言連署(https://reurl.cc/EXG9MK),共同聚集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